樂透列車進榮家 山地情歌會歌友

文字-A A +A

7月13日樂透歌友會劉清田會長帶領9位美女歌手,再次把裝滿歡笑的樂透列車開進高雄榮家,舉辦一場山地情歌演唱會,老師們用最熱情的舞蹈及歌聲,讓現場高潮一波又一波,歡笑不間斷!

今天表演主題為山地情歌,劉清田會長及眾美女以原住民服飾吸引伯伯阿姨們的目光,合唱一首《我們都是一家人》為演唱會熱情揭開序幕;緊接著由溫柔的莉莉老師演唱《馬蘭情歌》帶出機智問答:詢問長輩這是哪一個原住民族的名曲?坐在最後排高齡88歲錢伯伯舉高手搶答”阿美族”,獲得掌聲與獎品,錢伯伯信心大增,馬上換坐到最前排,一路搶答,笑得合不攏嘴!

老師們輪流上台演唱《一把情種》《再會吧心上人》《梨山痴情花》《娜奴娃情歌》、《烏來山地一梨花》《碧蘭村的姑娘》等,劉清田會長穿插介紹有名的”周藍萍”詞曲名家,隨即提問伯伯們平時經常唱的歌曲裡,有哪一首也是周老師的作品?只見後排坐輪椅的劉伯伯也不落人後立刻舉手搶答”綠島小夜曲” ,獲得熱烈掌聲,也讓演唱老師們大讚高雄榮家長輩們真是臥虎藏龍啊!

劉清田會長再次讓長輩們挑戰拚字遊戲,伯伯們有了前次經驗,很快抓到字串排列訣竅,把相同字兩兩排列,挑出落單的字卡,比前次更快速準確的完成任務,也讓老師們見識到榮民長輩的機智,幫榮家伯伯們按個大大的讚。

身材高挑的德馨老師演唱一首《站在高崗上》為活動譜上句號,高吭又激昂的歌聲,讓長輩們鼓掌叫好,現場安可聲不斷;劉清田會長帶著老師們加碼獻唱《採檳榔》、《姑娘十八一朵花》,活動在一片歡樂聲中結束,彼此相約八月再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7.02

Chuan Chen

加入時間: 2020.07.02
3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樂透列車進榮家 山地情歌會歌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