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透歌友會寒冬獻唱 温暖榮家長輩心房

文字-A A +A

日前來自臺南樂透歌友會由劉清田會長領軍,帶領9位歌手將第154場公益透歡樂列車開進高雄榮家,舉辦老歌演唱活動。雖然微有涼意,伯伯阿姨們熱情的捧場,紛紛來到戶外演唱會場,一起唱出快樂午後時光。

劉清田會長逗趣說:「今天要先考考長輩們記不記得演唱者?」長輩們各有自己喜愛的歌手,一陣完美搶答下,想不到榮家長輩能正確喊出歌手名字,讓歌手老師們驚喜又開心表示:要用最美的歌聲,唱出最動聽歌曲,溫暖長輩們的心!

老師們輪流演唱《意難忘》、《水長流》、《昨夜你對我一笑》、《不了情》、《愛的路上千萬里》、《淚的小花》、《你曾經愛過我》、《寒雨曲》、《重相逢》等動聽歌曲,溫婉甜美的歌聲,讓伯伯阿姨們聽得陶醉,雙手打著節拍跟著哼唱。長輩們笑說「這是寒冬裡最溫暖的演唱會」,91歲竇伯伯還對著女歌手喊:中國小姐的表演太棒了,讓老師們笑靨如花。

劉會長在活動中穿插「倒背如流~排字串遊戲」,歌手老師們持字卡讓台下長輩們腦力激盪。錢伯伯搶先排字,90歲粉絲趙伯伯也舉手搶排字,在大家通力合作下完成字串「狂風暴雨夜雨暴風狂」、「內湖吹風機風吹湖內」,大家一陣歡呼聲。劉會長大讚:榮家長輩充滿智慧,真是團結力量大呀!

最後,大家合唱劉清田會長協助改詞的《榕樹下》,長輩們跟著熟悉的旋律大聲唱和,為活動劃下完美句點!高雄榮家非常感謝劉清田會長及歌手老師們,帶給長輩們歡樂又溫暖的午后時光。也鼓勵長輩們持續配合防疫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勤洗手、量體溫、戴口罩,遠離新冠肺炎的威脅,人人健康又快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7.02

Chuan Chen

加入時間: 2020.07.02
3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樂透歌友會寒冬獻唱 温暖榮家長輩心房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