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善緣慈善會愛心送暖 榮家百歲人瑞歡喜慶嵩壽

文字-A A +A

日前高雄榮家特別邀請愛心樂團蒞家表演,由83歲朱松熊團長帶領12位樂師及歌手帶來精彩演出,為壽星長輩祝壽。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張騰龍會長與中華民國雜誌事業協會副理事長黃隆正校長也帶來祝壽禮金,讓百歲爺爺奶奶及壽星長輩們笑開懷。

人瑞壽星劉中平伯伯在主任及張騰龍會長陪同下許願、切蛋糕,張會長親自致贈百歲生日禮金,讓劉伯伯舉起大拇哥笑的好開心,一起祝福所有壽星長輩健康呷百二。照服天使們獻唱《生日快樂》,在樂團伴奏下,長輩們也跟著唱和,為活動拉開序幕。

住民長輩們開心與愛心樂團老師們一起尬歌,新入住的元阿姨大方上台獻唱《往事只能回味》,歡樂氣氛帶動長輩們輪番演唱《男性的本領》、《紅塵情歌》、《我曾用心地來愛著你》,展現寶刀未老的歌唱實力,獲得台下熱烈掌聲。

樂團老師也以數十年演唱經驗,用最好的歌喉獻唱《十八姑娘一朵花》、《兩相依》、《香格里拉》、《回鄉的我》、《情人的眼淚》、《原諒我吧心上人》,時而抒情,時而輕快的曲風,歌聲溫婉動人,讓長輩們大聲喊"安可",老師加碼獻唱小鄧名曲《甜蜜蜜》,意猶未盡的相約下次再相會。

王繼開主任表示「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中華民國雜誌事業協會」及「高雄市公德公益會投資協會」多年來不間斷關懷愛護榮民長輩,特別致贈感謝狀表達謝意。也感謝愛心樂團帶來精彩演出,與長輩們一起尬歌同歡樂,祝福長輩們生日快樂、健康呷百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7.02

Chuan Chen

加入時間: 2020.07.02
3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佛教善緣慈善會愛心送暖 榮家百歲人瑞歡喜慶嵩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4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4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