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透歌友會讓榮家長輩回味民歌時代 健康歡樂不會老

文字-A A +A

日前樂透歌友會劉清田會長帶領6位歌手,第150場巡迴公益表演秀列車開進高雄榮家,舉辦一場以「校園民歌」為主題演唱會,會場氛圍馬上轉變為令人懷念的民歌會場,充滿活力與歡樂。

老師們首先合唱由劉清田會長協助改詞的《抓泥鰍》,「榮家伯伯身體好、定是榮家顧的好、大哥哥們好不好、咱們一起做體操、健康一定跟到老」。台下長輩們也拿著歌詞跟著哼唱。接著老師們輪番獻唱《動不動就說愛我》、《恰似你的溫柔》、《風告訴我》、《微風往事》、《外婆的澎湖灣》、《讀你》、《夕陽伴我歸》、《鄉間的小路》等多首耳熟能詳的校園民歌,長輩們也紛紛引吭高歌,充滿年輕活力。

74歲曾任跆拳道教官的溫伯伯也大方上台獻唱余天的《海邊》,穩健台風及動人歌聲,獲得大家熱烈掌聲。劉會長在活動中穿插「倒背如流~排字串遊戲」,請老師們持字卡讓台下長輩們腦力激盪,住民馮阿姨搶先排字,接著73歲林伯伯激動站起來指著字串大聲說「船上女子叫子女上船」,劉會長大喊賓果,會場掌聲不斷,對林伯伯大讚:排得真好!真是智多星。

90歲安伯伯是樂透歌友會的鐵粉,樂透歌友會每場表演都參加,安伯伯在台下對著劉清田會長說:你是有名的主持人!讓劉會長笑得好開心。劉會長開心回應:今天是第150場公益表演秀,表演場次最高的前二名都在榮家,第一是佳里榮家,第二就是高雄榮家,獲得台下熱烈掌聲,長輩們大聲要樂透歌友會常來表演。

最後,大家再次合唱劉清田會長協助改詞的《抓泥鰍》,溫伯伯也受邀上台合唱,為活動劃下完美句點!活動散場後,80歲新進住民王伯伯等著跟樂透歌友會老師們合影,照片中的王伯伯笑得好開心。高雄榮家非常感謝劉清田會長這麼看重榮家老寶貝們,帶給長輩們歡樂的午后時光,祝福所有長輩們,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生活快樂又美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7.02

Chuan Chen

加入時間: 2020.07.02
3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樂透歌友會寒冬獻唱 温暖榮家長輩心房

2020-12-12
瀏覽:
1,583
推:
0
回應:
0

榮家點亮聖誕燈 揭開歡樂聖誕月

2020-12-03
瀏覽:
1,522
推:
34
回應:
0

飛天甕樂團現場演奏歡唱 榮家變身那卡西會場

2020-11-27
瀏覽:
1,509
推:
0
回應:
0

榮家就是我家- 于宣琛伯伯當選109年度榮民楷模

2020-11-08
瀏覽:
2,005
推:
0
回應:
0

大顯身手 榮家才藝競賽開心樂活

2020-11-06
瀏覽:
1,764
推:
40
回應:
0

樂透歌友會讓榮家長輩回味民歌時代 健康歡樂不會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8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