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鵬主委頒授八二三砲戰英雄榮譽肩帶 參戰住民倍感榮耀

文字-A A +A

八二三紀念日將屆,為緬懷榮民前輩半生戎馬、歷經戰爭烽火,從對日抗戰光復台灣、古寧頭戰役大捷到八二三砲戰,因為有國軍英勇保家衛民,讓台灣今日得以安居樂業,享受自由民主。高雄榮家特別於8月17日舉辦「八二三砲戰紀念活動及草地音樂會」,邀請輔導會大鵬主委親自為這群參戰英雄授榮譽肩帶,感謝他們對台灣的貢獻,參戰老英雄們倍感榮耀!

高雄榮家特別結合「橋頭馬術中心」李宜珍董事長運送3匹駿馬及1匹迷你馬到榮家,讓住民長輩體驗餵馬兒的樂趣。馬兒運抵會場時,只聽到住民長輩們一陣驚呼與騷動,紛紛開心與馬兒合影。連坐輪椅長輩們也不落人後,搶著餵馬兒吃甘蔗,甚至與馬兒比賽誰吃得快呢!大鵬主委聽聞7月7日榮家曾安排幾位抗戰英雄到馬場參觀及體驗餵食秀,感謝李宜珍董事長得知有些長輩行動不便,一口允諾將馬兒帶來榮家,大方與榮家分享馬匹,讓更多長輩可以親近馬兒,增添不同生活體驗。而榮家的好厝邊「海漩婚禮樂團」徐國勝團長應邀現場吹奏薩克斯風,涼爽的午后時光,搭配悠揚樂音,住民長輩一邊悠閒享用茶點,一邊開心餵馬兒吃甘蔗,快樂幸福的畫面讓大鵬主委好開心,希望每位榮家住民長輩也如此快樂!

大鵬主委看到參戰老英雄個個精神抖擻,住民長輩在綠草如茵、環境優美的家區餵馬,體驗餵馬樂趣,感受到榮家規劃活動的用心!住民鄧雲海老將軍伉儷也連袂出席活動,大鵬主委與老學長相見歡,看到夫婦倆氣色真好,讚嘆鄧將軍選擇入住榮家安養,真是睿智的超前部署,鄧將軍和夫人也直說在榮家生活真好!

大鵬主委感謝李宜珍董事長及在地陳宏榮里長長期協助連結資源愛護榮家長輩。特別是馬兒對戰役英雄是勇往直前一馬當先的象徵,特頒贈感謝狀,謝謝兩位榮家之友。主委也呼籲長輩們國內疫情雖已趨緩,仍須持續落實防疫作為,配合防疫新生活運動,並鼓勵長輩們勤洗手、戴口罩、量體溫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並祝福住民長輩身體健康、精神愉快!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7.02

Chuan Chen

加入時間: 2020.07.02
3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大鵬主委頒授八二三砲戰英雄榮譽肩帶 參戰住民倍感榮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9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9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