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首創「東高慢食」之旅 葉匡時邀全民六龜泡湯賞花品慢食(7部影片)

文字-A A +A

高市首創「東高慢食」之旅  葉匡時邀全民六龜泡湯賞花品慢食(7部影片)

「六龜泡湯去 賞花健走小旅行」於本周末熱情開跑,副市長葉匡時1月5日(週日)率市府團隊到場同樂,並且一一問候東高慢食旅主廚市集的攤商,同時也體驗手湯、足湯樂趣。他表示,到寶來除了泡湯賞花,更要體驗東高雄慢食之旅,享受在地健康食材料理,領悟一種慢、食、旅的冬日悠閒,並可帶動當地觀光及居民的深度服務品質。

主持人開場

旗鼓歡慶 振宗藝術團 開場表演

葉匡時表示,寶來溫泉以碳酸氫鈉泉源俗稱「美人湯」聞名全國,八八風災後雖然重挫觀光業,但是當地的業者非常努力,加上這一年市府致力打通泉源、投入資源發展東線山城之旅,目前有1處泉源供業者使用,市府還會持續努力開發第2泉源;而寶來花賞溫泉公園重新整建後,提供湯友多樣設施,加上山上梅花已開,接著過年期間櫻花盛開,山中百花齊放別有一番景緻,他也歡迎民眾前來六龜體驗湯泉蒸氣裊裊中,山林花語的寧靜與幸福。

高雄市副市長  葉匡時  致詞

體驗寶來不老溫泉的美人湯(碳酸氫鈉泉)-寶來花賞溫泉公園Plus版開放試營運,以碳酸泉為根基,除了原有的泡湯區,更增設SPA浴池、更衣室與盥洗室,讓整體服務更加親切。

副市長 葉匡時等體驗寶來不老溫泉的美人手湯、足湯樂趣

「六龜泡湯去 賞花健走小旅行」1/4-1/5舉行,包括星光夜賞晚會、千人健走、花賞公園露營、仙境水晶球美照傳社群等活動,在地市集提供原民烤全豬、鮮摘蓮霧、創意烘焙、六龜寶來限定手作愛玉等美味,一次滿足旅行味蕾。

啟動儀式&大合影

東高慢食音樂嚮宴20餘攤「東高慢食旅」前來助陣,強化夜集「食」力之外,同時由「慢食樂團」獻上熱力美聲,帶來味覺、聽覺雙饗宴。

副市長葉匡時等一一問候東高慢食旅主廚市集的20餘攤

日作染DIY→植物槌染-束口袋→「植物槌染」顧名思義就是使用花、草、樹葉、果實等自然界植物,依據採集之植物的天然色彩,透過擺設、搥打的方式,在潔白的袋面上印出獨一無二的花樣與設計。

農事體驗→手洗愛玉DIY→自己動手做的愛玉最健康,運用當地嚴選的愛玉,加入冷開水輕搓揉定靜置等待愛玉成型,天然美味的甜點簡單完成。

日作染DIY & 農事體驗→手洗愛玉DIY部分花絮

 

六龜賞梅花直達車→H11區間車→假日加開期間:2020年1月4日至3月29日

H11區間車(高鐵左營站 直達 寶來國中 )&

E25高旗六龜快線路公車

車班少假日人潮多,班班客滿,等許久未搭到的及沿途站牌等不到的乘客不少,激出一些抱怨,相關單位應派員在場應變調解處理。

賞梅照片分享來源:張津津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市首創「東高慢食」之旅 葉匡時邀全民六龜泡湯賞花品慢食(7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