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桓榮:急呼鳳山選民,2月6日勇敢一起站出來投下「同意票」,罷免無情無義的議員 (1部影片)

文字-A A +A

曹桓榮:急呼鳳山選民,2月6日勇敢一起站出來投下「同意票」,罷免無情無義的議員 (1部影片)

罷免黃捷-鳳山清捷行動總部1月31日下午四點舉行「反萊豬!罷黄捷!教訓蔡英文!鳳山車隊貪食龍再現」車隊大遊行,上千輛貪食龍汽機車大遊行再現!活動下午3點起,在高雄市府鳳山行政中心前集結,黃醫師等陸續精神激勵講話後,4時出發,在交警與罷捷幹部指揮帶領下,上千部機車部隊打頭陣,重機、戰車、領隊、團體機與個人汽車隊與民間公民團體依序,在鳳山市區主要道路遊行廣播訴求,2月6日出來投票,投同意罷免黃捷,貪食龍車隊綿延逾1公里。車隊遊行路程有18公里,預計晚間7時左右結束。罷捷領銜人劉辰芳、國民黨高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黃國山主委廖念漢、立委吳怡玎、立委李德維、鳳山區議員鄭安秝、劉德林、鍾易仲等到場輪流上戰車喊話實際力挺,現場有數千名罷捷支持者參與這歷史之役。

立委吳怡玎簡單向現場民眾表示遊行訴求,就是要拿回公民「選舉與罷免」基本權益,民代是人民選出來,人民不滿這位民代,人民就有權行使「罷免」罷免不適任民代。同時,也要告訴執政黨,總統立委大選勝利,就可以執意予取予求嗎?萊豬就可以隨便開放,不受人民監督嗎?

曹桓榮說,國民黨「反萊豬、反雙標、護食安、拚公投」,蔡總統不顧臺灣民意,站出來保護黃捷,號召鳳山選民投下罷免黃捷同意票,給蔡英文一個教訓。曹桓榮大力呼籲鳳山選民,2月6日勇敢一起站出來投下同意票,罷免無情無義的議員,一起動起來「反萊豬、罷黃捷」。

立委李德維也表示「選舉與罷免」都是人民的基本權益,選出好的民意代表,才能真正站在人民立場為民服務,而不是牆頭草,見風轉舵,落跑加雙標。

罷捷領銜人劉辰芳表示,「反萊豬!罷黄捷!教訓蔡英文!鳳山貪食龍車隊」大遊行,感謝大家來參加。1月30日說明會上身體比較不舒服,所以回家睡了一天一夜,就是為了下午能來和大家一起參加車隊大遊行。今天遇到很多鄉親過來跟自己加油打氣,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也希望大家2月6日能夠都出來投票,投同意罷免黃捷的票,讓我們成功罷免不適任的議員黃捷。對於有些網友調侃昨天說明會中途落跑,會覺得大家太嚴苛嗎?劉辰芳表示,不知道黃捷到底講什麼,自己不會也沒有再去看電視、網路的錄影播出,但覺得公道自在人心,「人在做天在看」,今天站出來,是為了孩子,為了家人的健康,不是只為了單純罷免黃捷而站出來。

黃國山主委廖念漢回想,2017年蔡英文力挺一位不會看財報,年領250萬的北農高薪總實習生經理吳音寧,2021年蔡英文力挺一位非民進黨籍議員黃捷,力挺吳音寧差點丟江山,今天歷史即將重演。廖念漢下結論表示,吳音寧:「人不美,但心還好」,但是,黃捷:「人美,但心不好」。再次叮嚀鳳山選民,2月6日同下「同意票」,將「人美,但心不好」的黃捷罷免。

鄭安秝議員開場對1月30日說明會上,罷捷領銜人劉辰芳確實因身體不適,說到一半先行離開,被綠媒大作文章,非常恐怖、非常可怕。呼籲鳳山選民2月6日勇敢站出來投下罷免票,罷免黃捷。劉德林議員說,行使公民罷免權,2月6日用您這一張選票,來制衡不負責任的民意代表,對市民健康安全不顧的議員及中央政府,用您這一張選票,讓中央及議員了解,最重要是要為人民負責,而不是讓2,300萬人民吃毒豬。2月6日要用選票投下「同意」,把不捍衛人民健康的議員黃捷罷免掉。鍾易仲議員表示,歷史性的一刻,2月6日大家一起出來投票,讓政府看到人民反萊豬決心,也要讓違背民意的民代知道,不可以違背民意,也讓政府知道不可以拿人民健康開玩笑。

罷捷總部發言人徐尚賢表示,罷免黃捷已經不只是鳳山人的事情而已,這是全臺灣人的事情,因為,罷免黃捷具有四種意義,要讓萊豬議員落跑,堅持反萊豬立場,展現真正的民主,教訓流氓、惡霸政府;高雄市議會審萊劑時,說過「健康不妥協」的黃捷議員卻落跑,所以,罷免反萊豬落跑議員,堅持反萊豬立場;任職公職卻干預他國內政;支持綁架媒體言論自由;市議會質詢不公不義,扭曲事實,真正的雙重標準個性;遊行活動展現真正的民主正義,出來教訓流氓惡霸政府。所以,懇請2月6日大家一起罷免黃捷,投下同意票,讓四個願望一起滿足。

針對早上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回應媒體提問罷捷議題時,江啟臣批蔡英文總統,為挺黃捷失去總統高度,也更加激化製造社會仇恨對立。徐尚賢嗆言,蔡英文這隻大鯨魚跳出來欺負小蝦米,相信百姓都看在眼裡,時機到終會展現應有的民意與不滿。

媒體問到30日罷捷說明會上,罷捷領銜人劉辰芳因身體不適離開後,遭網路罷凌。徐尚賢表示,她說明會說得非常清楚,因為身體有不適精神不佳,所以,語言表達沒有那麼明確,但她表示得很清楚,她就是一位罹癌的單親媽媽,這一次站出來,就是反對萊豬,只是單純想要確保照顧自己孩子飲食的安全,不希望孩子受到可能的誤食傷害。徐尚賢認為,黃捷說明會並沒有針對這個議題去做更多的說明,反而她是佔了領銜人的體弱便宜,相信在鳳山市民的眼中看一個單親媽媽如此聲淚俱下,黃捷竟然都不願意面對,甚至直接批評罷免理由書,這樣的言論聽在鳳山市民心中是相當痛苦的。

反萊豬!罷黄捷!教訓蔡英文!鳳山車隊貪食龍再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曹桓榮:急呼鳳山選民,2月6日勇敢一起站出來投下「同意票」,罷免無情無義的議員 (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98篇報導,共12,82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98篇報導

12,82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