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林工商新建跑道落成,奔向大海般的湛藍、跑出寬廣的運動健康!

文字-A A +A

【記者周厚賢/二林報導】

彰化縣國立二林工商新建如大海般湛藍的跑道,於本6月20日上午舉行「啟程~二工向前行」跑道落成啟用典禮。在師生期待下,嶄新且安全的PU跑道除了可以讓同學們可以舒適、安全的在跑道上跳躍奔馳外,也讓能二林工商發揮友善社區的精神,提供社區民眾安全舒適的運動場所,就此能為二林工商的運動環境注入新活力,邁向新紀元。

▲擁有全新的運動跑道,二林工商劉玲慧校長與同學珍惜著得來不易的成果。(圖/記者周厚賢攝)

二林工商劉玲慧校長表示,舊有的跑道為98年啟用,經過十餘年的使用,老舊破損的狀況嚴重,為了讓全體師生及社區民眾有更安全舒適的運動環境,於111年3月向教育部體育署爭取到「運動操場及周邊設施整建計畫」經費,共計1,994萬元,歷經一年多的規劃、施工,於今(20)日落成。劉校長說,這次跑道顏色的選擇,是透過GOOGLE表單讓全校學生票選出來,以貼近學生的需求,尊重與傾聽學生意見,是校園民主的最佳展現,湛藍的跑道,亮眼吸睛,宛如清涼的大游泳池,讓每位師生都想置身其中,深受師生及社區民眾喜愛。

▲二林商工運動跑道啟用活動展現全校校師生歡欣參與慶祝跑道落成的熱情。(圖/記者周厚賢攝)

雖然沒有長官貴賓雲集的大場面落成啟用儀式,但啟用活動卻能展現全校校師生歡欣參與慶祝跑道落成的熱情。活動以「啟程,二工向前行」的主題,由劉校長率領一級主管及體育班學生,手持象徵傳承、團結的聖火火炬,以慢跑的方式跑到百米終點線,然後全體師生接著步行跟進, 由全校師生共同啟用跑道。劉校長表示,手持象徵團結、傳承及生生不息的聖火,象徵二林工商是一個團結有愛的大家庭,期許全體師生繼續傳承各項技藝(能)或升學等優秀表現,讓二林工商能生生不息,在既有優良的基礎上,永續發展,再創佳績。

▲嶄新且安全的PU跑道除了師生使用外,也讓能二林工商發揮友善社區的精神,提供社區民眾安全舒適的運動場所。(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4則報導
1,25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二林工商新建跑道落成,奔向大海般的湛藍、跑出寬廣的運動健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98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98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