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最大會,藝術博美名!”員林獅子會開畫展, 獅兄獅嫂才氣皆縱橫!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揚獅翰墨"第二屆師生聯展開幕茶會於7月11日上午十時舉辦,歡迎藝文同好屆時蒞臨指導!

提起 "獅子會"大家多聯想到的是: 有社會名望、是工商名流匯集的社團組織,他們致力於地方上的公益活動與慈善捐助是最標準 "回饋社會"的優良社團。但在全國新聞界最常也最愛聚焦的員林市,除了是因為工商匯集而造成很多有錢人的新聞,更聞名的是員林的獅子會的會員數擁有多達240人左右,不只是全縣最高;更是全國之首。如此會員數最多的引證,是“員林很富有”最好的引證!

"不只單純是企業家"園林獅子會以聯展詮釋他們醉心藝術並親身參與的感性一面!

“我們員林獅子會獅兄獅嫂不只最多,而且他們的愛好藝文的層面更是最迷人!”江泳幟獅兄說:創會以來全會熱心公益之餘,更愛藉由學習讓自己更能增近才學與心境。所以四年前全會決議在會館開設水墨課程,邀請名師江慶章指導,總監曾榮造與魏釜坷及沈子真三人擔任老師,共同肩起 "讓獅兄獅嫂的畫更美!"的任務,在全會的認真學習下交出漂亮的成績單,去年就應員林美術館之邀展出首次的聯展而博得好評。

栩栩如繪&構圖巧思,獅兄獅嫂的繪畫功力不斷再高升!

“越畫越真、越學越深"對獅子會的水墨班而言,就是最真實的寫照。於7月7日到7月26日在員林美術館展出的『揚獅墨翰』第二屆師生聯展,走入展場所見的是各幅畫作的意境悠然與構圖之非凡。對獅兄獅嫂一年更甚一年的展現,江慶彰老師感受最深!他說:生意人最忙,但為了上課學習這些大老闆、董娘們可以推掉應酬專心的到會館上課,而且多的是從開始到今天四年來都不缺席。也因為這些作品都已入列專業的畫家們之投入,讓人感受到員林師子會的企業家不只會做生意;也愛做善事之餘而對自我藝術的提升更是持有信念與毅力。

員林師子會伙伴,用畫展呈現他們對藝文活動的支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全國最大會,藝術博美名!”員林獅子會開畫展, 獅兄獅嫂才氣皆縱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