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崇太極門理念 顏聖冠議員不捨好友受冤屈 批國稅局實在離譜 要求政府嚴懲失職官員

文字-A A +A

        近來政府財政赤字嚴重,止不住的財務缺口,加上檢舉及績效獎金浮濫,嚴苛甚至違法查稅的情況越來越嚴重,日前民間人權及稅改團體紛紛指出台灣正面臨一場茶壺內的風暴,「稅災龍捲風」侵襲全台,老百姓有錢沒錢,一律遭殃。長久以來,稅制的不公、稅務機關的行政裁量權過大與稅吏欠缺人權素養,已嚴重侵害人民權益。面對四百萬餘件欠稅欠費待執行案,影響超過全國二分之一以上家庭,向來堅信政府與人民應秉持「愛與信任」相互扶持對待,連任三屆台北市議員的顏聖冠議員,在選戰繁忙之際,與競選團隊於11/10(三)晚間蒞臨太極門內湖道館,深入了解太極門的稅務冤案,聲援太極門為正義而戰,接受太極門弟子陳情,要求政府督促稅制改革,揭發貪瀆不法,保障賦稅人權。

記者:上官玲台北報導

        議會問政風格精準,關懷弱勢不餘遺力的顏聖冠議員一進太極門即表示,今天她是懷著感恩的心來探訪太極門這個好朋友。原來早在十二年前,在她從政最低潮,遭人惡意抹黑時,一位不具名的太極門弟子真心關懷及鼓勵,給了她莫大的力量,這股暖流持續迄今。雖然迄今其名仍不可考,她卻在每位師兄姊身上,同樣感受到太極門關懷世人的?暖及對台灣這塊土地的熱愛。顏聖冠表示她對太極門長期以來推動「愛與和平」及人權治國的理念十分推崇,她永遠以太極門的好朋友自居,與太極門一起前進。

        長期以來,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致力於弘揚國粹文化,透過文化交流推展國民外交,弟子受師父影響啟發,自動自發、出錢出力,他們的足跡已踏遍全球五大洲,美國華盛頓特區巿長曾讚譽太極門為國際和平親善大使。太極門弟子王秉弘痛心表示,太極門從來沒有積欠任何稅款,十幾年的稅務冤案,源自侯寬仁檢察官僅憑不實檢舉,違反憲法,一案三辦二罰,而國稅局僅憑不實不法起訴資料即違法課稅,硬將古傳氣功武術修行門派當成補習班、誣指敬師禮為學費、誣陷代辦團購練功服是營業,完全?煞成千上萬太極門弟子提出的贈與書證,更漠視司法三審判決確定太極門無罪無稅,無詐欺、無逃漏稅、無違反稅捐稽徵法,國稅局更罔顧財政部與行政法院總共十一次撤銷錯誤稅單、監察院提出國稅局七項重大違法的調查報告及立委質詢,國稅局行政權凌駕於五院之上,視法令為糞土。王秉弘表示,太極門是為國家憲政體制、為社會公平正義與人權而戰。

        顏聖冠議員表示,政府應勇於面對各項施政疏失與不法,嚴懲失職人員。針對太極門稅務冤案,她直陳,國稅局實在是太離譜了!她鼓勵太極門透過媒體、網路的傳播力量,讓全國人民了解真相,透過了解,才能保護自己的身家財產。太極門弟子邱宇同時代表所有弟子遞呈陳情書,她向議員陳情表示:「今年在太極門九度受邀國慶演出時,國稅局竟同時違法查封拍賣太極門資產。弟子們憤憤不平,但是秉著師父教導弟子教忠教孝,要愛自己的國家,我們放下內心的掙扎,將最好的文化展演呈現在國人面前。但是,一個國家兩個政府,這叫人民情何以堪?」顏聖冠議員表示,司法被踐踏,稅務無人權,她會向蔡英文主席轉達大家的心聲,要求政府正視事實,還人民公道。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1.26

儀儀

加入時間: 2010.01.26
40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推崇太極門理念 顏聖冠議員不捨好友受冤屈 批國稅局實在離譜 要求政府嚴懲失職官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