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玩高雄 HOLO PARK映像鹽埕 重返50年代港都風華 7D全息光影秀讓你世界唯一(1部影片)

文字-A A +A

穿越時空玩高雄  HOLO PARK映像鹽埕  重返50年代港都風華 7D全息光影秀讓你世界唯一(1部影片)

全球第一座裸眼7D全息巨星浮空科技光影秀,帶你超越時空,體驗新感官,進入不可思議的視覺饗宴。

口袋夠深的話,來一場超世紀浪漫新婚典禮、頒獎典禮、巨星再現、演唱會、同學會….等,世界唯一

坐落高雄港邊的「HOLO PARK映像鹽埕」懷舊商店街,世界頂尖技術的浮空投影劇場,以及完整重現 50 年代考究的復古商店街,讓人走進時光隧道,重返洋溢音樂、歡樂和活力的老高雄。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1)日視察蓬萊港區開發進度時亦身歷其境,感受懷舊復古的鹽埕魅力風華。他表示,過去高雄港是臺灣的門戶,儘管時空改變,但是接受新事物、新科技、新流行為大港精神,並認為運用創新技術結合文創,一方面可以成為5G的試驗場域,應用娛樂、生活等領域,另方面能以港區為基地,帶動整體地方發展,展現大港的創新與活力。還可搭乘「高港小火車」輕鬆遊覽高雄港,途經大港橋、高港水花園、香蕉棚、棧貳庫,重溫昔日海陸聯運樞紐的百年港灣城市風華。

首先由土開公司董事長沈妙姿簡報「蓬萊港區分期分區開發計畫」,陳其邁市長聽取簡報後,漫步復古又創新的商店街,讚許大港愜意風光,並駐足拍照,歡迎大家穿越時空,重溫歷久彌新的大港魅力。

浮空投影、復古商店街,重返鹽埕黃金時代

在高雄旅遊亮點大港橋旁,出現了一座重現 50 年代鹽埕區的復古遊樂園。雙層復古販仔厝展現老鹽埕輪廓,走入其中,普普風繽紛色彩裝飾天井和壁面,60 年代的流行元素躍然而出,為空間帶來活力,穿過綠意盎然的中央廣場,洋派風格的樓房映入眼簾,複刻昔時高雄最豪華的大舞台戲院,喚起在地人回憶的建築內,上演著最新科技的 7D 全息浮空劇場,從視覺、聽覺到五感體驗,超時空擬真劇院,感受新科技帶來的震撼也不忘懷舊的初心。讓觀眾超越時空、感受全方位感知信息。

「1950 年代的鹽埕是高雄最繁華的地方,遠洋商船載運貨物,美國軍艦停泊港灣,街上散發蓬勃生氣、中西文化透過音樂、普普設計、和派對和、美食結合交融。」光禹國際謝宗耀總經理指出。商店街內販賣著泰式Tapas、直火的牛獨家串燒、Mojito特色店、Ice+ Garden冰品甜點、藍色狂想、飛天謎鹿等異國特色美食,廣場中市集和派對正熱絡,吸引年輕族群來逛市集、聽音樂。透過創意商品與多元活動,串連古今鹽埕魅力風華。

陳其邁欣賞全球第一座 7D 全息浮空劇院百年港都著名美景為主題,「大美港都—記憶鑰匙」讓觀眾在歌舞環繞中穿梭古今,暢遊高雄自然人文絕景,現場不僅舞者共同出演,座椅還會配合場景製造飛翔、下雨、甚至下雪等效果,完整酷炫的沉浸式體驗,讓人重溫鹽埕百年風華,也感受到次世代的港都魅力。

「HOLO PARK映像鹽埕」重現50年考究的復古商店街,並復刻豪華舞台大戲院,引進全新科技7D全息浮空劇場,超時空的擬真劇院,採用獨家開發的浮空投影技術(hologram),包含看、聽、觸、聞、動、口和心,七項不同感知同時到位,深度體驗百年港灣城市風華,十足滿足視覺、聽覺等五感震撼體驗。

陳其邁也強調,近來無論大港橋、駁二區,結合輕軌與整體開發,帶來超過三百萬人次前來拜訪。未來盼多加利用協調港區土地,持續發展帶動鹽埕區發展與觀光。

光禹HOLO PARK映像鹽埕

電話:(07)771-7803

地址:高雄港7號碼頭(大港橋旁,輕軌駁二大義站)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20:00、週六週日 10:00~21:00(含國定假日)

陳其邁市長視察光禹「HOLO PARK映像鹽埕」浮空投影劇院場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穿越時空玩高雄 HOLO PARK映像鹽埕 重返50年代港都風華 7D全息光影秀讓你世界唯一(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