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青工總會長改選在即 候選人跨海金門拜票

文字-A A +A

      中國國民黨即將於8月3日進行全國青工總會長改選,本次選舉有2位候選人出馬競選,爭取全國各縣市青工代表的支持。

      2號候選人賴嘉濱特地在昨(31)日跨海前來金門尋求金門縣青工的支持,首先前往拜訪金門縣青工總會長陳孝瑜,賴嘉濱表示青工一家人不分本島離島,當選後將安排全國各縣市總會長會議在金門召開,陳孝瑜表示感謝賴總會長特地到金門拜訪,也很欣慰金門受到重視,對於賴總會長的參選給予祝福與支持。

      隨後賴嘉濱前往金門縣政府拜會楊鎮浯縣長,受到楊鎮浯縣長及縣府團隊熱烈歡迎。楊鎮浯表示黨內需要年輕人勇於承擔,肯定賴嘉濱總會長的熱枕,並給予祝福心想事成。

金門縣長楊鎮浯接待賴嘉濱總會長

金門縣青工總會長陳孝瑜、金門縣長楊鎮浯、全國青工總會長候選人賴嘉濱(由左至右)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5.29

jacky0139

加入時間: 2017.05.29
6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全國青工總會長改選在即 候選人跨海金門拜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