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您站在那一邊? 『萬稅欺民心』孫中山信徒口誅筆伐惡官

文字-A A +A

記者費妮娜/台北報導

        民國一百年的前夕,YouTube流傳一部超感人的影片「中華民國精彩一百 - 夢想篇」隨著畫面回到百年前,林覺民的與妻訣別書「吾充吾愛汝之心,助天下人愛其所愛。」娓娓道來革命先烈用生命去實踐他們的熱血夢想,跟隨國父孫中山先生推翻專制,建立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百年後的今天,YouTube另一影片「走向共和」道盡國父的憂心。民國六年,國父看到各級行政官員都視法律為糞土,民眾,仍被奴役著;甚至於立法者成了行政官員隨意蹂躪的妓女。如今建國百年,國父的憂心解決了嗎?

        台灣走過戰爭、走過二二八白色恐怖,稅務機關仍是「人治」掛帥,不肖官員濫用公權力剝奪人民的財產權、生存權與工作權、自由意思權等,公然挑戰憲法明文保障的基本人權。12月26日,行憲紀念日隔天,由稅災自救聯盟發起【維護納稅人權利 終結違法稅單】大遊行,號召萬人走上街頭。遊行隊伍從國父紀念館出發沿著逸仙路、忠孝東路、建國南路轉仁愛路,朝著凱達格蘭大道前進。孫中山聯誼會信徒謝忠和及前中華藝術陶瓷公司總設計師古重信參與遊行,並且在終點站凱達格蘭大道揮毫,寫下「誰無家人」「萬稅欺民」「廉能公僕」等三幅建國百年諫言,希望馬英九總統和行政院院長吳敦義在面對少數貪官汙吏與廣大群眾福祉時,好好想一想應該站在那一邊。

        這場大遊行象徵台灣底層最大吶喊,破天荒從零歲到一百歲阿嬤全都站出來,連市場攤販黃先生、新郎新娘、銀髮族不分男女老幼,控訴濫權官員造成的各種稅災亂象。謝忠和理事長站在稅改講台上表示,反貪腐廣場名正言順,太極門引介出來全國稅改救台灣,全民站出來,站在孫中山信徒立場,三十幾年來我和古重信老師在產、官、學各界深深有感觸,我們要口誅筆伐。他在凱道揮毫寫下「誰無家人」,以筆討伐惡行檢察官侯寬仁。謝忠和質問「太極門十多年冤案向誰訴?難道在上位者及少數貪官與線民,都是侯寬仁養的小鬼嗎?」

圖說:孫中山聯誼會信徒謝忠和(台上-中)及前中華藝術陶瓷公司總設計師古重信(台上-左)參與稅改遊行,並且在終點站凱達格蘭大道揮毫,口誅筆伐惡官。 

 

        太極門義務辯護律師蔡富強表示,85年底,侯寬仁利用不肖國稅官員史越生偽證,謊稱誣指太極門是補習班,扣上違反稅捐稽徵法之莫須有罪名,「司法滅門」與「稅務抄家」雙重打擊為手段,企圖對太極門進行抄家滅門事實上,同年11月間,高雄及新竹二處地檢署收到同樣的不實黑函檢舉後,已查明並無不法,分別予以行政簽結及在近日內簽結。但侯寬仁竟動員全省數百名荷槍實彈的檢警調人員,並率同媒體全省同步進行大搜索,公然違反偵查不公開,並對媒體散播不實消息,誤導社會輿論、欺騙媒體、欺騙民眾,並濫權搜索羈押、剝奪太極門師徒四人的人身自由。尤其侯寬仁起訴書中唯一所誣指的兩帳戶,於85年12月19日刑事案發搜索當日餘額只有61萬餘元,侯寬仁竟不實捏造有32億餘元補習班學費收入;事實真相,太極門根本不是補習班,且帳戶內根本沒有任何一筆補習班學費,侯寬仁卻違法移送國稅局非法課稅,嚴重侵害憲法明文保障之生存權、財產權、集會結社之自由權。太極門案可稱為二二八事件以來,台灣最嚴重的司法人權與賦稅人權雙重嚴重迫害冤案。

        十四年來太極門遭到國稅局濫權違法開單,即使刑案司法三審判決無罪無稅確定、最高行政法院與財政部訴願會都判國稅局輸了,教育部明文證實太極門不是補習班,監察院也調查認定國稅局犯有七大違法,卻還要被違法查封、拍賣練功道館,全球海內外太極門弟子忍無可忍,決定挺身而出!蔡富強痛批,國稅局的權力凌駕五院之上,凸顯國內賦稅人權長期被踐踏,讓台灣淪為「失格」的法治國家。

        本身也是稅災受害戶的古重信,七年前的稅單當時已經判決不起訴處分了,結果現在又接到稅單。他認為台灣很多的稅都是不正當的,所以非常能感受到太極門這種受到汙衊的心情。古重信本著和太極門弟子有共同的感受、共同的心聲,寫下「萬稅欺民心」表達身為孫中山信徒的心聲。古重信質問,全國四百萬欠稅戶都是錯的,只有少數貪官污吏是對的嗎?馬總統、吳院長,您們站在哪一邊?

 

誰無家人
口傷人壞子
為偏差不守
審造假敗江
案恐嚇已失
官相護皆惡
門失教要凋
以待己無孝
面獸心家不
世為豬難發
灣人民要討
因果循環
太極門十多年冤案向誰訴? 難道在上位者及少數貪官與線民,都是侯寬仁養的小鬼嗎?

萬稅欺民心
贓玩法壞子
蔑正義不守
上加稅敗江
司重重已失
惶失措是惡
極必衰要作
珅再世私慾
放地獄鬼相
階崩陷全民
睡睡難安
全國四百萬欠稅戶都是錯的,只有少數貪官污吏是對的嗎?馬總統、吳院長,您們站在哪一邊?

廉能公僕
平盛世好子
致功夫永執
規嚴謹護江
力以赴有自
有民治師傳
察官吏民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1.26

儀儀

加入時間: 2010.01.26
40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馬總統您站在那一邊? 『萬稅欺民心』孫中山信徒口誅筆伐惡官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