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8/22 專業里長培訓班  招生說明 -轉貼

文字-A A +A

8/21~8/22 專業里長培訓班  招生說明 http://www.greenparty.org.tw/index.php/actions/activities/1258-821822-

年底三合一選舉,里長投票率將創新高

今(2010年)年11月27日將舉行縣市升格後的第一次選舉,同時也是五個直轄市首度將縣市長、縣市議員與里長選舉合併舉行。合併選舉可望有效提高里長選舉的投票率,而里長投票率的提高,非常有可能大幅改變鄰里生態。 

有心參選里長的您,請把握這次培訓機會

關心基層社區營造的台灣綠黨和多個民間團體,將藉由這次機會,舉辦「專業里長培訓班」,希望幫助具有社區營造及草根民主理念的里長候選人,為今年底的選舉做好準備,同時也為台灣基層社區的改革培育更紮實的基礎。 

里長可以怎麼當?五都時代的新想像

我們期待里長在社區意識催化、社區問題分析、社區環境品質監督、進步理念傳遞等面向上,有更積極的投入與影響。因此在兩天課程中,將邀請不同議題的社運或公民團體來與學員對話,讓社會運動與有志在基層社區工作者,有更密切的連結。這樣的合作網絡之建立,將不會只為了本次選舉,而將在選後持續運作,作為里長及社區工作者的智囊與後盾。

報名方式

本培訓班全程免費,歡迎所有認同社區營造及草根民主理念的準里長參選人報名參加。請填於8月17日前填妥報名表,以郵寄或EMAIL方式回函給綠黨。如因報名人數過多,綠黨保有選擇報名者的權利。相關疑問可於上班時間來電綠黨秘書處洽詢:(02)2392-0508。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4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8/21~8/22 專業里長培訓班  招生說明 -轉貼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46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46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