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uke洋介2021創作畫展 即日起高雄輕映19藝文空間展出

嵌入:
文字-A A +A

「超越義藝之道—Yosuke洋介創作畫展」即日起在高雄SOGO百貨13樓的輕映19藝文空間開展,展出多幅畫作,歡迎大家參觀。

洋介從高中開始在牆壁作畫,退伍後深受凱斯哈林(Keith Haring)、班克斯(Banksy)、巴斯奇亞(Jean-Michel Basquiat)的影響,便將塗鴉元素運用在創作上,加上他充滿創意的技巧來突破繪畫傳統。

洋介身兼畫家、作家、音樂家及創業家四種身份,他的創作很難被侷限或定義,就像水流一樣沒有固定的形狀,他總能找到阻力最小的道路,洗滌觀眾的意識,給予觀眾對生活、日常、工作一種全新的反思。

洋介在「超越義藝之道」畫展中想呈現的是更全新、更突破的自我。義藝的第一個「義」是正義、義氣的「義」,他代表的是一種正確性、理想化的概念,義藝的第二個「藝」是藝術的「藝」,藝術對創作者而言是一種散播在各個領域,不同形式,不同表現的生命狀態,它帶有一種獨特的美感和價值感,具有紀念性和思考價值,之道則意味著我們的思想,我們生活具體前進的方向。 洋介認為藝術與愛出自相同的本質,當愛以不同形式在人的生命裡產生運行,便會帶出新型態的感受、領悟,愛創造各種人類領域,並產生如繁星那樣多的工作,唯有使人發揮以及感受到身為人的價值、美感與多重內在省思,藝術才會由此誕生。

「超越義藝之道—Yosuke洋介創作畫展」是洋介繼2019年畫展之後睽違兩年以來的全新呈獻,展期即日起至9/15,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蒞臨觀賞,詳細訊息請洽輕映19藝文空間官方網站,或洽0983517418游先生。

 

《超越義藝之道》Yosuke洋介2021創作畫展

茶會:8/29(日) 16:00

展期:8/18-9/15 11:00-21:30

地點:高雄SOGO百貨13樓 輕映19藝文空間(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7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6.22

COLO

加入時間: 2021.06.22
1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Yosuke洋介2021創作畫展 即日起高雄輕映19藝文空間展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