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家者 & Aromatic Global送愛到街頭

文字-A A +A

如果可以,誰想要流落街頭?

如果可以,誰想要向人低頭?

 

如果願意,我們一起送愛到街頭,

如果願意,我們一起送愛送到心上頭⋯⋯

 

-

 

每一次的付出,都像是一場奇異恩典。

 

每週四晚上的六點半,一群年輕人從高雄東西南北齊聚一堂,儘管我們互不相識,彼此的背景、職業也都不盡相同,但秉持彼此相愛的初衷,我們有志一同為愛行動。

 

這一次的街友送餐很特別,除了有愛心商家供應餐點,還有新加坡品牌Aromatic Global贊助的天然牙膏和肥皂,同行還有一位厲害的腳踏車師傅!

 

上次聽說街友大哥的腳踏車壞掉很苦惱,我們就特別邀請了一位腳踏車師傅阿森一起展開「愛河行動」,看他的「傢俬」就知道,他可是有備而來。

 

彼此互助一起祝福街友大哥,有人修車,有人開手電筒,有人幫忙拍照,有人跟街友大哥話家常,雖然彼此都是第一次見面,可是當我們的方向一致時,彼此很快就熟絡起來。

 

終於修好街友大哥的陳年腳踏車了!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街友大哥樂開懷的笑容,以前送餐沒看過、送物資也沒看過,可是當我們解決了街友大哥的核心問題時,他才打從心底開心起來。

 

無家者不滿足於單方面、一次性的送餐,而是每個無家者的夥伴好像一起跑一場大隊接力,彼此輪流在每週四晚上出動,一點又一點地澆灌愛到社會的底層角落。

 

物資一隅。雖然每次的物資數量都不多,但我們珍惜每一位愛心商家的資源,也付出我們最珍貴的時間給每一位願意被關心的街友大哥、大姊,無家者不是最有效率的愛心活動,但我們希望可以真正祝福到有需要的人,與他們建立真實的關係。

 

謝謝每⼀位願意參加無家者⾏動的夥伴,雖然彼此來自不同的背景和工作,但當我們⼀起付出時,總是可以很⾃由地去愛,很榮幸可以⼀起參加每⼀次的無家者⾏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6.22

COLO

加入時間: 2021.06.22
1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無家者 & Aromatic Global送愛到街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