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動起來!寶貝兔牙醫偕FIGHT.K國際心教育送愛到偏鄉小學

文字-A A +A

 

對於高雄樟山國小和寶山國小的孩子來說,今年的2月14日是很特別的一天,有一雙雙新球鞋為他們帶來更多的溫暖與喜悅。

 

寶貝兔牙醫和FIGHT.K國際心教育一起做公益,日前發起球鞋捐贈活動,親手送到高雄樟山國小和寶山國小,幫助偏鄉為孩子盡一分心力。

 

寶貝兔牙醫副院長唐如青醫師表示,山區許多孩子在八八風災失去父母,或父母離開山區到都市工作,孩子缺乏關照,寶貝兔牙醫從2013年開始每週的醫療巡迴工作,平均每趟1-2小時車程才能照顧10位以下的孩童,似乎不符合成本效益原則,但寶貝兔由愛驅動,所以樂意去幫助這群孩子,希望他們能感受到被愛,進而珍惜自己。

 

FIGHT.K國際心教育執行長梁蓓禎說,雖然我們是到山區祝福這些孩子,但其實我們也被整個旅程所祝福著。因為在過程中,FIGHT.K國際心教育的孩子們看見了自己有能力祝福別人,不管現有多少,在給予的過程中,都能再一次感受到自己的美好。也因為在給予愛的過程中,愛也留在他們的身上,讓現場的氛圍相當的美好,雖然與樟山國小和寶山國小的孩子們是第一次見面,不過在愛裡有許多的熟悉,所以很容易玩在一起。

 

此次活動由寶貝兔牙醫和FIGHT.K國際心教育團隊共35人一起共襄盛舉,親手送出球鞋50雙,將會被分配到樟山國小和寶山國小的孩子身上,孩子歡欣神情溢於言表;FIGHT.K國際心教育的國小生在鞋盒寫上祝福,再由國、高中生親手送出,期能傳遞愛與祝福。

 

寶貝兔牙醫除了今年捐贈球鞋支持偏鄉孩童,從2013年起便積極投入偏鄉醫療服務,每週平均開車2-3小時看診,關懷地區遍及桃源、六龜、甲仙、杉林、大樹、大寮、內門、仁武等大高雄地區,樟山國小和寶山國小從2015開始前往醫療巡迴,累積出動132次,照顧全校孩童,透過治療及口腔保健教育,已大幅降低孩童的蛀牙齲齒率,從最初一位孩童平均5顆蛀牙,現在已降到平均一顆以下蛀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6.22

COLO

加入時間: 2021.06.22
1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讓愛動起來!寶貝兔牙醫偕FIGHT.K國際心教育送愛到偏鄉小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