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科大營隊服務7所教育優先區小學 校友義助口罩保健康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彰化市報導〕新冠肺炎疫情未見降溫,彰化建國科技大學寒假服務營隊仍然堅持青年的熱情,今(18)日由建國科技大主任秘書劉柄麟授旗整隊出發,前往彰化七所教育優先區小學服務小朋友。劉柄麟表示,除了感謝校友林立人無限量提供可愛圖案口罩供參加活動的大學生、小學生使用,也要再次叮嚀服務同學們,活動不僅要讓小朋友開心,也要注意安全及彼此的健康。

建國科大劉柄麟主任秘書與教育優先區營隊代表開心合影。

建國科技大學110年教育優先區中小學寒假營隊,共有120位來自各系、學生社團有服務熱忱的同學參與,他們將分批前往鹿港鎮頂番國小、文開國小、福興鄉日新國小、秀水鄉華龍國小、育民國小、溪湖鎮東溪國小、湖北國小等七所國民小學服務,計有400多位小朋友參與。

愛心慈幼社代表授旗後開心揮舞準備出發。

由於提供服務學生來自系學會及社團,他們都依系所、社團特色企劃適合與小朋友互動,能夠達到寓教於樂的活動,活動內容十分多元,如休閒運動、生命教育、社區服務、環境保護、生態保育、英語教學、資訊輔導、美感教育、反毒及菸害防制宣導、課業輔導、認識多元文化等。

劉柄麟主任秘書授旗給行銷系學會代表,鼓勵她們要注意安全與健康。

劉柄麟表示,由於去年暑假剛好碰到新冠肺炎疫情肆虐蔓延,學校許多大型活動都停辦,為了防疫考量,暑假學生服務營隊也被迫喊停,事隔半年,眼見國內疫情已經逐漸緩和下來,110年教育優先區中小學生活動營隊申請的系學會、社團非常踴躍,最後核定有七個系學會及社團,他們利用寒假組隊到鹿港、福興、秀水、溪湖等四個鄉鎮七所小學服務。

千里送鵝毛,禮輕情義重,建國科大校友林立人無限量供應口罩給服務營隊及參加小學生。

劉柄麟指出,由於最近幾週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有再擴大的趨勢,家裡在開設口罩外銷工廠的校友林立人獲悉學弟妹們在今年寒假要冒著寒風與肺炎疫情前往教育優先區小學服務,立即答應,無限量供應學弟妹及報召參加活動的小朋友,每人每天一個口罩,直到全部活動結束,劉柄麟表示團結就是力量,他說林立人校友「義贈」口罩,可說「禮輕情義重」,希望提供服務及參加活動的大學生、小學生都能開開心心,健康又安全渡過一個美好的寒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44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093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45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52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38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765
推:
3
回應:
0

建國科大營隊服務7所教育優先區小學 校友義助口罩保健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