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來認親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三鷹地帶需要社會的關懷

三鶯地帶有須多需要關懷的小朋友,許多是隔代教養的小孩,也有許多家庭因數而叛逆的小朋友,因此在三峽及鶯歌就有一些善心人士成立了「社團法人台灣兒童少年希望協會」來協助了這些需要幫忙的小孩。

而救國團新北市真善美聯誼會得知有這樣的ㄧ個團體,會長便帶領著幹部去拜訪,經社團裡的社工主任介紹後得知貴會每年都有舉辦認親大會。

協會這邊有讓社會人士來認養小朋友,每月一千元的認養活動,讓小孩子能夠安心的在協會裡面受老師們的輔導,因此每年協會都會辦理認親大會,而真善美聯會得知今年的認親大會,正符合每年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的主題活動,於是就跟協會合辦了今年度的認親大會。

經幾次的討論之後,與協會決定帶小孩子及認養人到苗栗勝興車站,讓小朋友保有回憶,回億需要被創造的,在勝興車站裡,擁有許多的景點提供大人與小孩互動的機會,可以一起開心拍照、坐小火車、逛街、玩遊戲等等,享受一起大造回憶趣味。

真善美聯誼的姐妹們當了ㄧ天的褓母,體會到許多社會缺少照料的小朋友們辛苦,所有的姐妹們衷心佩服協會的志工及社工人員愛心及耐力。大家也期待下次再跟協會們共同幫小朋友們辦一些有意義的活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12.16

美心同濟會

加入時間: 2011.12.16
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ㄚ公阿嬤下午樂開懷

2012-06-16
瀏覽:
1,430
推:
2
回應:
1

社會服務還可賞櫻

2012-03-21
瀏覽:
1,843
推:
2
回應:
2

相約來認親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48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48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