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橫,生活及施工都難

嵌入:
文字-A A +A

南橫,生活及施工都難

  你走過南橫嗎? 你懷念南橫嗎?南橫向陽及啞口漂泊的雲海,還有霧鹿峽谷壯麗的美景,以及南國般美麗的雪景是台灣獨一無二的大景?在雲霧縹緲間,檜谷高聳的神木群讓人不得不為他的堅毅挺拔喝采。而健行隊落腳的啞口山莊封存著許多人美麗的回憶,許多人念念不忘南橫,我當然也不例外。

  當獲悉二月八日交通部長從南橫西段往東段視察,二月九日2/9第三工程處處長偕學者作南橫工程診斷與建議實地會勘,在和關山及甲仙工務段報備過後,2/9日隨即由東往西行。

  在向陽前,巧遇放水的利稻布農族家長,因為利稻摩天的用水還是要到這裡接水,可見這段路還是不能封閉。

  另外據啞口施工工人表示:向陽管制入口處準備設置柵欄,以防有人誤(擅)闖影響工程進行或製造工安問題.

  關山工務段段長表示:2/5東西兩側工程都已發包,希望趕在汛期前能完工,如果工程順利,暑假後才有開放的可能.

  從向陽到125K左右手機就毫無訊號,一出狀況將求救無門,我在啞口遇到住在勤和的施工人員就曾因車子沒電被困在啞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3

加入時間: 2010.12.26

欖仁居修行生活網

加入時間: 2010.12.26
1,803則報導
1,338則影音
15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南橫,生活及施工都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