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灌溉 讓愛不斷長大

文字-A A +A

小時候家扶基金會的大哥哥大姐姐握著她的手,教她學會寫自己的名字,有時候,她覺得自己好像又有了爸爸和媽媽。上大學以後,小梅決定回到家扶,加入幫助孩子的行列,現在她已經把愛傳給了120個貧窮的孩子。

在「點燃生命之火」扶助的個案中,還有很多很多這樣的例子。這些從小接受幫助的孩子,長大以後,還會主動回來幫助其他小小孩,把自己的整個暑假花在陪小朋友做功課、玩遊戲,有些孩子甚至每一年都參與計劃,他們說:『從小朋友身上,他們看到了自己的小時候。』對他們來說,現在有能力回饋,就是對捐款者最大的回報了。

每幫助一個小小孩,就是點燃一個愛的希望,這份愛會蛻變成蝴蝶,繼續帶著愛 飛向更多需要幫助的角落 ,今年請和我們一起加入「點燃生命之火」,用更多的愛   幫助孩子脫離貧窮。

華倫‧巴菲特
全世界最懂得投資的人
卻捐出 80 ﹪的財富,幫助需要的孩子
因為他知道,對孩子的投資報酬會不斷不斷長大
孩子的未來,將因為你而更有價值…

拿出一點點,就可以再將好多好多愛裝進口袋。您的善行不止是做公益,更可以為您個人今年度的節稅計劃進行最完善的分配。即日起至97年3月4日止,請您與我們一起行善節稅;有滿滿的愛,就是最富有的人。
立即加入 「點燃生命之火」全民愛心募款活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COLALA

加油!!
讓我們一起為社會公益活動努力吧

^____^

2

加入時間: 2007.08.15

ncf

加入時間: 2007.08.15
61則報導
2則影音
1則OnTV

關心的議題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用愛灌溉 讓愛不斷長大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