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宮40週年捐贈百萬及普渡品助雲林家扶

文字-A A +A

天人宮住持胡建雄傳愛40年不間斷

濟公師父捐百萬及普渡品助雲林家扶


圖說:雲林縣長張麗善(上左六)見證來自彰化二林天人宮團隊捐贈100萬元扶幼基金給雲林家扶,由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勲(上左五)代表受贈回贈感謝牌。

  來自彰化二林天人宮建廟40週年,住持胡建雄八日在雲林縣長張麗善見證下,捐贈100萬元扶幼基金與超過90萬元的普渡供品給雲林家扶,由主委陳燦勲代表受贈,並回贈【嘉惠兒童】感謝牌,謝謝天人宮濟公師父對雲林縣弱勢家庭照顧與護持。


圖說:二林天人宮捐贈超過90萬元普渡供品物資給予雲林家扶中心,更有諸多鮮肉生食、熟食、水果籃等給雲林家扶家庭分享。

  雲林縣長張麗善感謝來自彰化二林的天人宮,張縣長特別致贈感謝狀指出:將愛心擴及雲林縣受服務家庭,今年208桌普渡拜拜物資貢品與6000公斤白米,更是一車一車載送至雲林家扶,而3隻大豬公當普渡後,請專人裁切以冷凍車載運送家扶,還有烤雞、烤鵝、魷魚乾、水果籃等,豐富物資分贈送雲林家扶的家庭分享。


圖說:彰化天人宮住持胡建雄(左)闡述自幼同樣生於貧窮環境成長背景,並勵志做善事協助社會上需幫忙的人,且會不斷堅持為己所能的付出與實行。

  彰化二林天人宮住持胡建雄在捐贈儀式中說:70歲於貧窮環境中成長,小時幫人看牛睡牛棚,吃番薯簽過日子,說來年輕人無法相信,到國小畢業典禮才第一次穿上布鞋,爾後才又在補校中獲得國中與高中職的學歷,而因緣際會下成為濟公師父的代言人,為蒼生解惑為信徒指點迷津。胡建雄住持多年來將民眾對濟公師父的奉獻香油錢,轉贊助於教育、軍、政、警與社福單位,希望讓社會有愛,讓人民能在安穩環境中學習成長。


圖說:雲林縣長張麗善(左三)贈與感謝狀予彰化二林天人宮胡建雄住持(右二)與天人宮主委魏志霖(右一)。

  天人宮主委魏志霖也說:最難能可貴的是將民眾捐獻的香油錢回捐十方大眾,於軍、警、政甚至教育、社福單位,而今日捐贈雲林家扶中心,更因為天人宮看到在雲林的家扶中心,面對服務所需一直成長,尤其看見光為了高中職與大專生的助學金一學期就發出540萬元,而在經濟服務的近千戶家庭中,還有面對風災醫療意外的急難救助,更讓天人宮更要及時為雲林家扶伸出援手,讓雲林家扶有足夠的支援服務需要的家庭與孩子。


圖說: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勲(上左四)特別感謝彰化二林天人宮住持胡建雄(上右三)、主委魏志霖(上右四)與其宮務代表們,多年不間斷給予雲林家扶中心助益與關懷。

  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勲感謝彰化二林天人宮住持胡建雄、主委魏志霖與其宮務代表們,更謝謝見證的張麗善縣長、社會處長林文志。陳燦勲主委說:中元期間也感謝期間北港武德宮、虎尾東區普渡會、土庫順天宮、麥寮倖凰堂、麥寮橋頭天聖宮,二林西斗里天后宮、無極天龍鳳宮、林內慈惠天玄堂慈善會、台中市西屯區玉玄宮、好收里巡天宮、麥寮鎮東宮等。雲林家扶在地服務50多年來,扶貧、濟貧讓家扶的家庭能脫貧經濟自立,讓社會充滿愛的力量與關懷。


圖說:雲林家扶家庭領取來自彰化二林天人宮給予的普渡供品物資,烤雞、烤鴨、水果籃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9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天人宮40週年捐贈百萬及普渡品助雲林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09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09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