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元宵義賣籌助學金 滾元宵~滾出幸福「龍」順利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元宵義賣籌助學金

滾元宵~滾出幸福「龍」順利

 

圖說:張嘉郡立委(左3)、丁學忠立委(左4)、虎尾代理鎮長吳秀儀(左5後)與雲林家扶李美惠委員(右1)拿著元宵及龍年燈籠,與雲林家扶歡樂的一同慶祝元宵節。

 

雲林家扶於布袋戲館前邀張嘉郡、丁學忠立委與虎尾代理鎮長吳秀儀,與服務家長社區民眾滾元宵,提前團圓「滾」元宵,感謝社會大眾愛心助陣下,有莪馨會志工媽媽們協助,雲林家扶吉他才藝隊、台西希望教室烏克麗麗表演,更有兒保宣導、租稅宣導與國軍徵才,不僅滾出幸福讓無窮世代助學義賣「龍」順利。

圖說:各界愛心助陣義賣活動,不僅宣導知識更讓民眾體驗有趣闖關領贈品。

 

新科立委丁學忠與吳秀儀虎尾代理鎮長,化身超級叫賣員聚集買氣滿滿,義賣各項小家電、生活物品無奇不有:腳底按摩器、體感洗手乳供給器、行動電源、美式咖啡機、加熱水瓶、智慧電燉養生杯、熱壓吐司機、藍芽喇叭、高級冷水壺、多功能果汁機、不鏽鋼節能再煮鍋、刮痧椅及正版迪士尼玩偶…等,立委丁學忠呼籲大家支持家扶無窮世代義賣,籌措家扶學子助學金。

圖說:張嘉郡立委親臨現場推銷義賣商品、增加買氣,呼籲大家支持家扶無窮世代義賣,幫助家扶學子籌措助學金、安心就學。

 

雲林家扶義賣場中叫賣聲此起彼落,張嘉郡立委及現場百位家扶親子同步搖「滾」起元宵~手搓紅豆餡料、圓滾滾的餡料『做淋浴(過水)』、放入糯米粉中的米篩搖阿搖,經歷無數次上搖下滾一顆顆雪白碩大「元宵」成型。嘉郡立委表示:雲林家扶將傳統困難的滾元宵技藝結合義賣活動,讓春節開工熱鬧滾滾,更邀請社區民眾在義賣中尋寶做公益,陪伴弱勢兒逆流前行無擔憂,相信一定會滾出幸福「龍」順利。

圖說:立法委員張嘉郡(左2)、新科立委丁學忠(左3)響應無窮世代義賣暨新春元宵大團圓活動,親手製作又大又圓的元宵,讓義賣活動也圓滿成功。

 

雲林家扶第一次「滾」元宵國小的蔡翔安與阿祖,開心跟著將餡料放入米篩,賣力地滾起元宵,待圓形紅豆餡一次次裹上糯米粉~元宵顆顆逐漸成型,驚奇笑得合不嚨嘴。翔安高興說:今天終於知道『元宵』與湯圓不一樣,滾元宵特別好玩。

圖說:國小的蔡翔安與阿祖第一次嘗試滾元宵,將原本小小的元宵餡料滾的又大又圓,體驗非常特別的元宵節。

 

雲林家扶指出:義賣現場不僅是用的、穿的、吃的、裝飾用的,應有盡有,感謝元富證劵送來「甲辰金龍年」造型燈籠,還有和櫻記實業公司在知悉義賣活動,專程送來洗沐用具,有數百個漱口杯、毛巾架、面紙盒、香皂盒,鼎立支持無窮義賣。雲林家扶台西及北港社區興力小朋友更手工用心製作雪Q餅義賣,一起團聚支持家扶助學之路。

圖說:雲林家扶莪馨媽媽志工年年不缺席無窮世代義賣活動,化身超級叫賣員聚集買氣,讓今年「龍」順利「龍」幸福。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張嘉郡、丁學忠立委與虎尾代理鎮長吳秀儀為活動帶來陣陣高潮,也謝謝民眾捐贈各式各樣義賣品,都讓團圓「滾」元宵~滾出幸福暨無窮世代助學義賣活動~遇見幸福。

圖說:家扶WaWa與雲林家扶莪馨媽媽志工拿著一顆顆雪白碩大「元宵」開心合照,一起團聚支持家扶助學之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9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元宵義賣籌助學金 滾元宵~滾出幸福「龍」順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94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94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