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藝校 「華藝萬花筒」 秋季展演 12月5日熱情登場!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弘晉 / 攝影:陸儀、楊惠珺、蘇柏墉 高雄報導

 

活動主持人:「鑼聲響人文養成,藝術育苗。」

 

中華藝校秋季展演,12月5號將熱情登場,每年都吸引近萬人參加,宛如一場藝術嘉年華,今年以「華藝萬花筒」為主題,提供藝文社團及個人展演創作舞台,各科學生摩拳擦掌,通通準備了十八般武藝,要呈現給現場民眾。

 

其中影劇科表演藝術組及影劇技術科,將以「閃電二十一人3.0」、「萬花筒之星」、「舞彩繽紛樂」等多段參加「全國啦啦隊錦標賽」和「反菸熱舞競賽」,榮獲冠軍第一名的,流行街舞與戶外歌舞劇,來呈現專業課程學習的,多樣性和青春活力。

 

影劇科主任李寧:「學校的核心價值就是,創意不離手藝術帶著走,秋季展演舞台,是學生們投入實作評量的最佳場域之一,每次展演活動內容都會融入相關主題,像今年就是華藝萬花筒,學生以創意實作的方式呈現,變化多端美輪美奐,像萬花筒般的舞台作品,讓我們一起來期待。」

 

華藝新聞記者林弘晉:「除了精彩的演出之外,影劇科也連結國中端,透過舞力全開94愛跳舞競賽,提供青少年表演舞台,展現才華與自信,並激發創造力與潛能,讓藝術融入在生活當中。」

 

影劇科教師汨椏.那默:「這次的舞力全開94愛跳舞競賽,是以國中生和本校學生,一起合作聯演的形式,可以展現青少年活潑與才華的一面,開創眾人起舞,舞力全開的新氣象,只要是在學的國中生,都可以報名哦,採用個人或團體報名方式,也可以跨校組隊參加,今年指定的舞曲為WANNABE的MV舞蹈動作,即日起至109年11月27日,星期五為止,可以透過傳真和線上來報名,額滿為止。」

 

這次展演內容包括視覺藝術、音像藝術及表演藝術等近萬件作品,還有創意無限的文創小品、假日藝術市集等精彩活動,屆時歡迎親子和社區民眾及喜歡藝術的朋友們一同踴躍參加。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1.03.05

Peppa Jin

加入時間: 2021.03.05
2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中華藝校 「華藝萬花筒」 秋季展演 12月5日熱情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