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聲論壇續寫 AED RUNNER新紀錄,明年再啟動未來之星計畫!

文字-A A +A

醫聲論壇鐵人三項協會(簡稱DVTT)昨(20)日於臺北市天成飯店舉辦年度感恩餐會,為感謝今年AED RUNNER成員的付出,邀請各地AED RUNNER齊聚一堂,現場約120人參與,也有不少人剛結束臺北馬拉松賽事便前來出席,氣氛相當熱鬧溫馨;餐會中亦舉辦慈善競標拍賣,募得百萬元善款,所得將扣除活動支出後,用於培育年輕鐵人三項選手的「DVTT YOUNG未來之星」計畫及協會相關運作的基金,有意支持的社會大眾也能到DVTT AED RUNNER 醫聲救心隊粉絲頁查詢。

2020年由於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多數國內賽事取消或停辦,但AED RUNNER的腳步未曾停下,醒目的紅色身影依舊穿梭於各場馬拉松賽事,守護跑者的安全。AED RUNNER隊長易世富與副隊長官政忠表示,今年團隊共參與全台37場賽事,出動268人次、服務約5萬名跑者,讓參賽跑者們可以安心享受比賽,肯定團隊成員們的精神。此外,今年AED RUNNER首次跨足宜蘭、台東地區,也出現在自行車賽、社團團練、越野跑等場合,參與賽事性質更多元化,包括路跑(16場)、越野跑(9場)、鐵人三項(5場)、自行車(5場)、社團團練(2場)。

(圖:頒贈徽章予AED RUNNER)

同時,為推廣國內鐵人三項運動,醫聲論壇鐵人三項協會理事長葉斯基亦積極籌備「DVTT YOUNG未來之星」計畫。「計劃的核心精神在於培育及傳承,希望透過投入並整合各方資源,培育鐵人運動的未來之星。」發起人葉斯基表示,計畫一梯次為期一年,通過評選之年輕選手將獲得協會參賽費用贊助、訓練營、成長課程、裝備租借、專業教練及場地媒合、生涯諮詢等資源,培育鐵人三項菁英人才。

(圖: 葉斯基理事長致詞)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有了各界夥伴的熱心支持,AED RUNNER將持續秉持「醫聲救心,團結一心」的團隊宗旨,披上紅色跑衣、背上AED急救裝備,陪伴跑者奔馳於大小賽事。民眾若有興趣參與組織,請於FACEBOOK搜尋:『DVTT AED RUNNER 醫聲救心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1.21

NicoleChiang

加入時間: 2018.11.21
50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讓時光來信幫助你度過低潮與孤獨

2024-03-20
瀏覽:
2,172
推:
0
回應:
0

2024桌曆這一款居然還能玩彈珠台!

2023-11-15
瀏覽:
3,174
推:
0
回應:
0

寫信可以幫助情緒管理!

2023-09-23
瀏覽:
4,389
推:
11
回應:
0

2022賽季收官戰,耶路撒冷大師賽楊勇緯奪銅牌

2022-12-21
瀏覽:
6,044
推:
0
回應:
0

疫情解封,周俊勳邀粉絲明年一起全力以赴!

2022-12-13
瀏覽:
6,445
推:
4
回應:
0

醫聲論壇續寫 AED RUNNER新紀錄,明年再啟動未來之星計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