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展愛 慢飛無礙

文字-A A +A

       國際扶輪社3460地區社友在總監邱世文賢伉儷的號召下, 17日上午有近50位社友夫人齊聚家扶台中發展學園,希望透過關懷慢飛天使的體驗活動讓了解早期療育之重要,以及了解身心障礙或遲緩兒童的真正需求,能將扶輪社扶助弱勢的精神,伸展到這群慢飛天使身上。

        扶輪社3460地區總監夫人陳虹雯女士表示:「本著扶輪社助人的精神,特地將今年社會公益計畫的第一站就到台中發展學園關心這群可愛慢飛天使,希望大家能當愛心大天使,加入天使志工隊來服務他們。」。豐原扶輪社新任社長柯梓凱更全力支持,個人捐款一萬元希望拋磚引玉,將扶輪社3460區社友的愛串連起來,並加入捐款行列成為台中發展學園的早療之友,希望將資源挹注到這群有特殊需求的慢飛天使身上。

       對扶輪社友們來說是第一次與慢飛天使互動,透過餵食、按摩擺位、美勞活動與體適能課程等互動式的體驗,除了體會到家長、老師平時照顧慢飛天使的辛勞,更看見慢飛天使為了成長不斷努力學習而感動。活動中學園也安排慢飛天使組成的舞咚才藝隊與家長樂團天使之翼,可愛的太鼓秀與烏克麗麗表演也讓大家相機拍個不停。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園長楊庭維指出:感謝扶輪社3460區社友們的蒞臨,在活動過程中帶給扶輪社友們許多體驗與感動,相信也因著這個活動,讓參與的扶輪社友們了解到還有一群慢飛天使需要大家的關心與重視,這也是關懷活動的目的,也期待透過更多人的關注、參與與付出,讓大家重視早期療育「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概念,讓慢飛天使能快樂的成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12.22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

加入時間: 2011.12.22
11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扶輪展愛 慢飛無礙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300篇報導,共12,82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300篇報導

12,82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