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傳愛相約在北港 雲林家扶400位親子喜看變臉互動魔術

文字-A A +A

  心傳愛關懷協會及蘇治芬立委辦公室10日為雲林家扶在北港糖廠舉辦愛心公益園遊會活動,家扶服務海線400位親子同歡,縣議員蔡岳儒也是雲林家扶委員特別致贈感謝狀,謝謝心傳愛為親子們帶來驚喜連連與歡笑聲不斷。

圖說:蔡岳儒議員與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致贈感謝狀,感謝林佳保理事長帶領心傳愛關懷協會夥伴們舉辦公益園遊會。

  蔡岳儒議員稱讚心傳愛關懷協會,為雲林家扶的親子們帶來美食攤位大快朵頤,更有樂團、舞蹈、魔術,還有目不暇及的川劇變臉表演,並匯集各界愛心贈送伴手禮,讓家扶親子們愉快享受熱鬧無比周末假期。

  川劇變臉老師走到台下與家扶小朋友們「零距離」互動,高超表演技巧短時間內做出20幾張不同臉譜變化,也代表川劇角色「喜怒哀樂」,即使與小朋友們四眼相對,還是無法讓家扶孩子們找到瞬間變臉破綻,家扶小朋友只能「哇~」聲連連來讚嘆川劇變臉的驚豔與神奇。

圖說:和風樂坊透過太鼓及三味線演奏孩子們最喜歡的動漫歌曲,帶領家扶親子嗨翻全場。

  心傳愛關懷協會魔術老師也卯足全力帶來和小朋友們近距離接觸的互動魔術,精彩的表演讓小朋友們不由得嘖嘖稱奇。雲林家扶國一小芸表示:「我很認真努力的看,真是太神奇了,讓我也很想要拜師學魔術!」

圖說:魔術老師細心指導小朋友學習魔術表演,讓現場的小朋友嘖嘖稱奇。

  心傳愛關懷協會理事長林佳保表示:謝謝30多位工作人員齊心為雲林海線地區弱勢家庭服務,夥伴們高興為家扶的孩子們帶來歡笑與幸福,有艾思爾娛樂、大表演家、派對鴿工作室、創作歌手浦若若、雲音樂團、和風樂坊、雅芳農產行、西螺福興宮、濬詮公司、晶品蔬果包裝農產行、2*41髮型設計、憲兵第203指揮部等,以及多位前來設攤好朋友們熱情相挺,在北港糖廠為雲林家扶親子們獻上歲末祝福。

圖說:心傳愛關懷協會匯集各個善心單位舉辦園遊會,帶給家扶親子難忘的歲末祝福。

  雲林家扶的小慧媽媽帶著兩個女兒前來:很高興能參加園遊會,尤其看到變臉、魔術、樂團都覺得很有趣很感謝心傳愛協會。還有小涵和媽媽、姊姊更開心表示:看到川劇變臉在面前突然咻一下就換了一張臉了,太厲害了!真的是很興奮。

  雲林家扶主任廖志文表示:感謝心傳愛關懷協會在歲末之際為北港、水林、四湖、口湖、元長等海線家庭帶來精彩的表演,讓雲林家扶的家長們願意陪伴孩子看表演,享受愉快的周末假日與親子時光。

圖說: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心傳愛關懷協會於北港舉辦公益園遊會,讓家扶扶助家庭擁有愉快的周末假日與親子時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心傳愛相約在北港 雲林家扶400位親子喜看變臉互動魔術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