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觀光旅館同業公會 打造世界餐桌名廚高峰會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台中市報導〕台中市觀光旅館商業同業公會邀請奧地利名廚 Mr. Klemens Schraml今(15)日來到台中福華大飯店,與各觀光旅館飯店成員近20位主廚進行廚藝交流,這次公會廖國宏理事長透過奧地利駐台代表Roland Rudorfer,力邀奧地利名廚Mr. Klemens Schraml、台中福華大飯店紐約廚藝總監,同時也是紐約時代雜誌評比前10大主廚William Shen、六面世界藝術烘焙廚藝金牌的裴志偉老師到台中,期望藉由這次機會提升台中市飯店餐飲能見度及國際之間交流。

「世界餐桌名廚高峰會」包括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韓育琪、美食評論家胡天蘭等人都受邀見證世界餐桌名廚高峰會的活動。台中市觀光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廖國宏表示,藉由跨國的廚藝交流,提升觀光飯店餐飲的能見度,並且讓各成員飯店的主廚發揮所長之領域,結合Mr. Klemens Schraml主張天然、不浪費的料理理念,活用台中在地豐饒的農特產與在地食材,打造出極具台灣元素的創意料理。

廖國宏指出,台中福華大飯店紐約廚藝總監William Shen與米其林主廚Klemens Schraml聯手將台中水果、農特產、在地釀造葡萄酒及康普茶等台中獨有的特色食材融合奧地利的西式作法,演繹完美世界級跨國星級菜餚,除了兩場廚藝交流外,各飯店內將所交流的創意,盡情發揮在自身的廚藝空間中,延續台中市美食城市的美名。

世界餐桌名廚高峰會活動,公會會員飯店主廚群,台中福華大飯店WILLIAM SHEN廚藝總監、裕元花園酒店行政總主廚康志偉、清新溫泉飯店行政總主廚李駿鑫、台中全國大飯店行政總主廚李坤昌、台中金典酒店牛排館主廚張國樑、長榮桂冠酒店點心坊張志宏主廚、台中港酒店副主廚陳永欽、永豐棧酒店資深副主廚陳明宏、日月千禧酒店行政總主廚徐文斌、日光溫泉飯店行政主廚徐梁樟、福容麗寶樂園餐飲部主廚李啟天,藉由這次跨國交流,讓喜愛餐桌如畫布般,用跨國際的交流盡情展現。

奧地利名廚 Mr. Klemens Schraml表示,這次非常高興能來到台灣台中,這期間也去了台中很多在地資源豐富的地方探索在地食材,激發了我很多靈感和想法,我也會將這樣的想法和靈感帶回奧地利宣傳台中的美好事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95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68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90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93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76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808
推:
3
回應:
0

台中市觀光旅館同業公會 打造世界餐桌名廚高峰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