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成功昆蟲館活動:從蝴蝶宮起程 與蝶螢共舞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溫馨的母親節五月即將到來,建議您不妨闔家走訪野地體驗探索蝴蝶及螢火蟲生態奧秘,一同度過一個令人難忘的母親節假期!

成功高中「蝴蝶宮‧昆蟲科學博物館」將於99/5/89(六~日)辦理【從蝴蝶宮啟程與蝶螢共舞】活動,週六下午並起程前往阿里磅生態農場住宿及觀察體驗。本課程由榮譽館長陳維壽老師親自授課引導,課程內容有:變化無窮的昆蟲一族(昆蟲分類、形態)、昆蟲奇妙的一生與習性(生態、生活史)、家鄉的螢火蟲、四不像發光蟲、螢火蟲與夜間生態觀察、尋覓昆蟲生態觀察、阿里磅溪水生昆蟲。簡章索取:pin_chine_lpc@yahoo.com.tw、(022321-6256320劉小姐。歡迎您的參與!

探討奇妙的昆蟲世界Ⅱ

從蝴蝶宮起程、與蝶螢共舞(21) 

1、 主辦單位:成功高中「蝴蝶宮‧昆蟲科學博物館」

2、 贊助單位:台北城東扶輪社

3、 活動日期:2010589日(星期六、日)

4、 活動內容:變化無窮的昆蟲一族(昆蟲分類、形態)、昆蟲奇妙的一生與習性(生態、生活史)、家鄉的螢火蟲、四不像發光蟲、螢火蟲與夜間生態觀察、尋覓昆蟲生態觀察、阿里磅溪水生昆蟲。

5、 授課講師:陳維壽(現任成功高中「蝴蝶宮‧昆蟲科學博物館」榮譽館長,獲國教育奉獻獎,生態相關著作55本,過去主持有關昆蟲研習會40年經驗)及阿里磅生態農場導覽員。

6、 活動地點:活動地點:成功高中「蝴蝶宮‧昆蟲科學博物館」、台北縣石門鄉阿里磅生態農場。

7、 活動對象:名額36人,六歲以上社會大眾,未滿十八歲需家長隨行參與。

8、 報名專線:成功高中「蝴蝶宮‧昆蟲科學博物館」劉佩鈐(週一~週五AM 9:00 ~ PM 5:00電話:(022321-6256320、簡章索取e-mailpin_chine_lpc@yahoo.com.t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4.15

大笨蝶

加入時間: 2009.04.15
76則報導
0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5月成功昆蟲館活動:從蝴蝶宮起程 與蝶螢共舞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