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壽人瑞擲骰子歡喜慶生 榮家主任神接龍話吉祥

文字-A A +A

8月27日高雄榮家為8月份住民壽星舉辦慶生茶會,邀請101歲人瑞壽星俞銀祿爺爺與家主任一起許願及切蛋糕,主辦單位巧妙安排「擲骰子」小遊戲,由俞爺爺丟擲布骰子,家主任依骰子數字2,秒接龍說出吉祥話「雙喜臨門」,茶會現場一陣歡呼,讓俞爺爺笑的好開心!

家主任及副主任貼心將生日蛋糕一個個送到每位壽星長輩手上;照服員伙伴們也列隊上台獻唱生日快樂歌,為慶生會娛興節目拉開序幕! 85歲壽星吳良硯伯伯更率先上台吹奏薩克斯風《生日快樂》,祝福所有壽星長輩們天天開心!大家給吳伯熱烈掌聲,家主任對吳伯伯老當益壯及精湛的薩克斯風吹奏功力,大大讚賞! 92歲蘇伯伯表演自創作品「吉祥對聯大串聯」順口溜,壽星張媽媽也著旗袍盛裝打扮上台演唱《行船人的純情曲》。

住民長輩們也不落人後,輪流上台表演,有《雪山盟》、《西海情歌》、《請跟我來》、《九月九的酒》、《祝你平安》等多首好聽歌曲。尤以八二三砲戰英雄林天生伯伯演唱《祝你幸福》,為本月壽星牽手林郭賢太太獻上祝福,謝謝愛妻無怨無悔牽手將近一甲子!林伯伯這浪漫表現,讓台下壽星及觀眾們驚呼聲連連、大聲叫好,力拱林太太上台合影,主任、呂金仰堂長及照服員們也一起台上分享此刻浪漫與幸福!

輔導組呂勻琦組長率領三位堂隊長合唱《掌聲響起》,感謝這半年多以來,所有住民長輩願意配合榮家各項防疫措施,榮家服服措施有賴住民長輩們的大力支持,才能夠越來越好,肯定榮家長輩們是最棒的!王繼開主任也開心表示榮家是一個大家庭,防疫期間讓住民長輩有諸多不便,謝謝住民長輩們守紀律的超水準表現,讓榮家生活更安全,同時也是台灣防疫小尖兵!祝福所有長輩們福壽康泰,健康平安又快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07.02

Chuan Chen

加入時間: 2020.07.02
3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嵩壽人瑞擲骰子歡喜慶生 榮家主任神接龍話吉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