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按摩渾身舒暢 榮家百歲人瑞也說讚

文字-A A +A

8月19日中華人文關懷協會郭志烜理事帶領位15志工,再次來到高雄榮家為住民長輩們進行「原始點」公益按摩。除了上個月參與過的伯伯阿姨們,又多了好幾位來體驗的新面孔。伯伯阿姨們探頭說想體驗按摩看看。連百歲人瑞楊爺爺及邱爺爺都先後來到會場領號碼牌,帶給志工老師們很大的鼓勵!

志工們先幫住民長輩量血壓及確認身體哪裡感覺不舒服,再進行原始點按摩,幫長輩們減緩身體痠痛及四肢的麻木感。102歲楊爺爺與身旁100歲邱爺爺倆人在等候時聊了起來,楊爺爺告訴邱爺爺上個月就來參加活動,今天是熟門熟路的老顧客了,兩位老寶貝的可愛模樣,讓大家莞爾一笑。

邱爺爺很認真跟志工老師說著自己哪裡酸痛,老師一邊按摩一邊跟邱爺爺說明原始點按摩的原理,不是哪裡酸痛就按哪裡,是要找出酸痛根源進行經絡按摩與舒緩,所以稱為原始點按摩。邱爺爺聽完點頭頻頻笑說「還聲東擊西啊!」,讓志工老師讚嘆百歲爺爺腦筋真是好!93歲李伯伯也是第一次參加按摩活動,按摩完忍不住直說「按得真好,全身舒坦!」,表示長這麼大沒有遇過這種按摩,詢問下次何時辦理,一定要再來參加!

志工們笑說難得可以一次遇見兩位百歲人瑞爺爺,且身體都相當硬朗又健談,爭相與兩位人瑞爺爺合影留念,相約下個月再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07.02

Chuan Chen

加入時間: 2020.07.02
3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公益按摩渾身舒暢 榮家百歲人瑞也說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