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叔叔阿姨麻糬同樂會帶領雲林家扶慢飛天使捏捏樂

文字-A A +A

    一心掛念著雲林家扶慢飛天使的育達慈善會,在曾蘭慧會長帶領下20位夥伴再度蒞臨,與雲林家扶的孩子來場~捏捏麻糬同樂會,在軟Q的麻糬上,家扶孩子們玩得起勁,更是經由育達叔叔阿姨帶領、陪伴同樂會的過程中,除了歡笑聲也帶來更多復健療癒效果。

育達慈善會輔導會長黃文正引導著雲林家扶小朋友首次麻糬捏捏樂。

     育達獅子會的副會長賴建旺看到雲林家扶慢飛天使們,從一開始觀望著一團團的軟Q麻糬,而在育達慈善會與獅子會叔叔阿姨們帶領下,不僅僅嘗試起觸摸麻糬,進而是捏捏麻糬、包起紅豆餡泥、沾灑花生粉等,都讓孩子們在視覺、在手部精細動作,甚至味覺上與觸覺達到療育的效果。

雲林家扶的小朋友柔捏麻糬的樂趣讓育達慈善會的伙伴也笑哈哈。

      尤其是育達慈善會輔導會長黃文正帶著慢飛天使的雅雅(化名)在捏麻糬中,黃文正說:從一開始雅雅面對一團麻糬茫然不知所措,一碰又是軟軟的,雙手馬上收了回來,而在引導中示範揉捏讓雅雅看,更是拉長纏繞在雅雅手上,遊戲中帶給雅雅更高的吸引力與興趣,進而也在教導中包起一粒粒小麻糬。

育達獅子會副會長賴建旺欣喜家扶慢飛天使樂在軟Q麻糬遊戲中。

      雲林家扶感謝曾蘭慧會長帶著育達慈善會與獅子會夥伴蒞臨,來關心照顧家扶的慢飛天使孩子們。家扶廖志文主任指出,育達此次前來特地安排動手捏麻糬同樂會,而對家扶而言,這樣的安排更是一個創舉,也是第一次來訪的團體如此用心設計,更帶來5萬元的慰問金,贊助慢飛天使在早期療育的基金。

雲林家扶感謝育達伙伴們為慢飛天使捐贈5萬元並帶來歡樂無限。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進而指出,家扶目前接受雲林縣府委託全縣,六足歲以下的早期療育兒童個案管理共有668人,還有早期療育專業諮詢、各鄉鎮的時段與到園與到宅療育服務,還有王詹樣基金會補助麥寮與北港的社區療育據點等,進而為慢飛天使的日間托育分別在虎尾與西螺,現共有45位兒童接受日托照顧。

 

  育達慈善會曾蘭慧會長肯定雲林家扶對6足歲前發展遲緩兒的用心,家扶不僅是針對經濟弱勢兒童,也照顧著更多的慢飛天使。而與慢飛天使互動,都是與社工老師一再討論,更希望可以給照顧的保育員一個喘息機會,看到慢飛天使的笑容,聽到慢飛天使的笑聲,都是給育達夥伴更大肯定與鼓勵。

 

  育達與雲林家扶捏捏麻糬同樂會洋溢在滿滿笑聲中,看見慢飛天使使勁地捏捏、用力的包起紅豆餡撒下花生粉,甚至孩子們迫不及待嚐起甜甜的麻糬,慢飛天使們玩得快樂,育達的叔叔阿姨也答應下次再來,要與慢飛天使一起成長一起飛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育達叔叔阿姨麻糬同樂會帶領雲林家扶慢飛天使捏捏樂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