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創價公演「Aloha! 迷人的夏威夷風情」

文字-A A +A

提起夏威夷,馬上讓人聯想起藍天、白雲、椰林、沙灘、大海、烏克麗麗的輕快旋律、跳著呼拉舞的夏威夷女郎……,它是人人心中嚮往、熱情浪漫的度假勝地。

在這4月的美好春天,創價文教基金會特別邀請到夏威夷最頂尖也最具代表的組合,於4月11日至22日首度來台,在台中、桃園、台北、高雄等地舉行「Aloha! 迷人的夏威夷風情」巡迴公

演,讓大家不用出國就可以近距離感受到夏威夷的無窮魅力。

此次演出成員包括:烏克麗麗當紅女歌手波麥凱伊.萊曼、三度榮獲夏威夷葛萊美獎的最佳男歌手納森.阿維奧,以及超高人氣的克哈拉樂團。

彈奏烏克麗麗的女歌手波麥凱伊·萊曼,祖母是夏威夷傳奇歌手、暱稱「阿姨」的吉諾雅·奇薇,她得到祖母的真傳,繼承其演唱風格卻又獨樹一幟。她將透過烏克麗麗及溫暖高昂的嗓音,令每一位觀眾如癡如醉。

男歌手納森.阿維奧來自音樂世家,能歌能寫,學過各種不同樂器。他曾三度榮獲號稱夏威夷葛萊美獎的「卓越之星」最佳男歌手獎,創作專輯亦曾多次獲得「卓越之星」最佳專輯獎。他渾厚充滿磁性的嗓音受到廣大樂迷喜愛。

克哈拉樂團包含夏威夷出身的3位吉他手──查爾斯.布洛特曼、查理.瑞凱多、桑尼.利姆。團長查爾斯.布洛特曼是第一位以夏威夷音樂獲得葛萊美獎「最佳島嶼音樂獎」的知名音樂人。克哈拉樂團的音樂結合民謠、島嶼、爵士風格,旋律舒服柔美、能夠撫慰人心,故有夏威夷「微風」之稱號,在世界各地具有超高人氣。

除此之外,還有5位來自夏威夷知名舞團的呼拉舞者,她們將與這些精采的樂手,共同為台灣觀眾帶來一場迷人的夏威夷風情!

「創價文教基金會」每年定期邀請世界各國知名藝術團體來台演出,迄今已引進近20個國家的團體來台公演,3度榮獲文化部頒發「文馨獎」,2017年榮獲教育部頒發「藝術教育貢獻獎」,對促進國際文化交流、增進民眾對各國藝術表演的理解貢獻良多!

演出場次

◆ 2018年4月11、12日(三、四)  19:30        台中中山堂

◆ 2018年4月13、14日(五、六)  19:30        中壢藝術館

◆ 2018年4月18、19日(三、四)  19:30        台北國父紀念館

◆ 2018年4月21、22日(六、日)  19:30/14:30  高雄澄清會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6.07.11

bbs79802

加入時間: 2016.07.11
2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18 創價公演「Aloha! 迷人的夏威夷風情」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4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4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