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混到底? 擺爛的中華電信 這不是失職什麼是失職?交通部長賀陳旦所派任的董事長鄭優有去監督嗎?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想知道如何繼續混及擺爛?只要走一趟旗山老街,有一棟七層建築,高高懸掛者中華電信的標誌。

這不是失職什麼是失職?賀陳旦曾擔任中華電信董事長提過的字「長大了更有責任」?高升交通部長賀陳旦的責任在哪裡?

交通部為中華電信最大股東!資金來自台灣全國人民的納稅!面對民眾的陳情書賀陳旦將置之一旁?不處理!

從其外牆上隨風飄揚的破爛帆布,已化成一絲絲的和枯萎的樹纏讓在一起,另一排枯黃的樹遙遙相對。

再往右邊觀看鐵製的公告欄已腐鏽在一旁,旁邊的牆上同樣掛者隨風飄揚破爛的帆布,

再往旁邊的花園觀看,東倒西歪的路燈及路樹已倒多久?停車處的告示牌也烏黑!地面也破碎?中華電信的股東心也碎了!

左邊的花園也是如此。路燈座玻璃也破洞,再移往地上觀看,停車上破碎的地磚哀怨的雜亂堆積。

這些景象民眾曾到交通部反應好幾個月,如今擺爛還是繼續擺爛,能混在一起就讓它混在一起。

2016年中華電信股東會開了將近十五小時,有股東提議撤換董事長蔡力行及總經理石木標

如今董事長鄭優及總經理謝繼茂已上任三四個月,擺爛的文化繼續在風中飄揚,能混就混?初一薪水照領!

繼續裝睡到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擺爛及混的文化該根除!失職者該究辦!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8則報導
65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繼續混到底? 擺爛的中華電信 這不是失職什麼是失職?交通部長賀陳旦所派任的董事長鄭優有去監督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