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少年大步走"徵文活動:逆境中的成長經驗

文字-A A +A

由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簡稱:台少盟)與愛情公寓共同企劃舉辦的「逆風少年大步走徵文活動」,歡迎你我一同分享成長中的逆風經驗參加徵文活動,勉勵目前仍在逆風處境裡的青少年,讓他們在成長的路上有你陪伴。

"逆風少年大步走"徵文活動:逆境中的成長經驗
活動日期:05/11~05/17

在成長過程中,每個人難免都會遇到挫折,當時的你如何渡過那段時光呢?有些人在求學過程中,對唸書不感興趣,成為父母眼裡的壞孩子,但卻因為接受學校的美髮建教班而成為知名的美髮師!有些人在職場上比別人努力,卻得不到上司的讚賞,但憑著對自己的信心和比別人更多的努力,終於創造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本週大家一起聊聊在逆境中克服挫折的小故事吧!也邀請你在文章裡可以加入勉勵逆風少年的一句話,也許這些故事和話語可以激勵那些正在迷惘的逆風少年,讓他們了解社會上充滿希望^^

★鼓勵:
1. 優選:可獲得逆風限量T恤+塗鴉筆記書+公寓銅質獎章一枚。(名額3位)
2. 佳作:可獲得NB創意彩繪貼+公寓銅質獎章一枚。(名額3位)
3. 入選:可獲得最新潮物—iLook便利相框貼4*6+公寓銅質獎章一枚。(名額10位)(贈品皆無法寄送至海外)
★公布時間:名單將在5/24前公布。得獎者將收到留言,請於公布後4天內用私密回覆管理員給你的日記回應,逾期將視同棄權。
★贈獎方式:贈品將於名單公布後的14天內以郵局掛號方式寄發。
愛情公寓「逆風少年大步走」徵文活動網址:(05.11才會更換活動喔)
http://www.i-part.com.tw/diary/diary_theme.php

我想進一步瞭解「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募款活動:
逆風公益官網:http://www.youthempower.org.tw
逆風部落格:http://familycsr.pixnet.net/blog
我想捐款給逆風少年:http://www.youthempower.org.tw/05.html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6.28

youthrights

加入時間: 2007.06.28
40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逆風少年大步走"徵文活動:逆境中的成長經驗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