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創意、尬公益,只玩一次還不夠~第二屆「愛‧玩流行」T-shirt設計公益活動開跑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去年的「愛‧玩流行」第一屆活動中,讓我們知道,年輕人不一定是草莓族、尼特族…被社會貼上一堆負面標籤的族群。我們發現許多年輕人不但有著滿滿的創意,而且願意為公益以及社會上真正需要幫助的人盡一份心力喔~

因此,第二屆的「愛‧玩流行」除了延續去年的學生專屬T-SHIRT設計比賽,請來的品牌設計師聯名活動陣容更為龐大,包括了:RemixSTAGE(藝人小豬自創品牌)、A.E.S(藝人小鬼自創品牌)、Stay Real (五月天主唱阿信自創品牌)、Machi、Overkill等…
哇~真是龐大的卡司!

你有創作的熱忱、加上從事公益的熱情嗎?
你錯過第一屆「愛‧玩流行」嗎?
不要再遲疑了,趕快來參加
第二屆「愛‧玩流行」,預約一個Peace & Love的夏天!

活動名稱:
「愛.玩流行」~Love Style,Life Style公益t-shirt設計比賽

主辦單位: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網站奧樂奇國際有限公司

活動官網:
http://lovestyle2.o-logy.com/index.php/

活動主題:
2009年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將邁入創會20週年,因此請以基金會LOGO20週年的相關概念為設計主軸,自行發展切合之設計。

參賽資格:
具中華民國國籍,凡對圖像設計有興趣、高中職以上之在學學生均可參加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
Love style 愛‧玩流行活動官網羅慧夫顱顏基金會O’logy  (奧樂奇)網站查詢、下載簡章及空白短T圖檔,並於98年4月6日(五)前報名。

報名方式:
1.繳件日期:即日起至98年4月6日(郵戳為憑)
2.繳件方式:請以「LIFE STYLE ; LOVE STYLE設計比賽徵件」為主旨,將報名資料寄到「羅慧夫顱顏基金會 愛玩流行徵件小組收」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54號7樓708室
電話:02-27190408*228

網路人氣票選:
入圍決賽者將於5月3日起於愛‧玩活動官網舉辦網路人氣票選活動,最佳人氣優勝者將額外獲得主辦單位準備的精美贈品一份

頒獎典禮:
98年7月初,確定日期將于近期公布;決賽入圍者請務必參加頒獎活動,如有要事,可委請委託人代理。

評審方式:
本競賽活動將邀請知名品牌設計師、產業專家及媒體工作者擔任評審,使評審作業達公平、客觀。

評分標準:
市場行銷及實用性40%
作品創意30%
切合主題30%

獎勵內容:
第一名:獎金新台幣2萬元(含稅)、獎座乙座、獎狀乙幀
第二名:獎金新台幣1萬元(含稅)、獎座乙座、獎狀乙幀
佳作獎三名:獎金新台幣5仟元(含稅)、獎狀乙幀

配合獎勵:
一、前五名得獎作品須無償提供給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做為義賣品之設計圖檔,基金會有權有權修改、重製該作品並視需要進行量產;其中第一名之作品將於獲獎該年度優先製作為本活動之義賣T-shirt。

二、第一名享有至本次活動配合之品牌(任選一家)擔任特約品牌設計師(合作細節由配合品牌與得獎者自行磋商)。

三、得獎作品得配合執行單位於本活動各展覽、記者會等活動陳列展出。

四、得獎者及得獎作品將在Love style 愛玩流行活動官網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8.15

ncf

加入時間: 2007.08.15
61則報導
2則影音
1則OnTV

關心的議題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搞創意、尬公益,只玩一次還不夠~第二屆「愛‧玩流行」T-shirt設計公益活動開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