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劇】新聞迷(News Junkies)

嵌入:
文字-A A +A

A94010204張媛婷、A94010224楊心愉 

節目名稱:新聞迷 News Junkies

節目型態:電視短劇

節目主旨:針對某新聞事件或最夯的話題,以輕鬆詼諧的短劇風格呈現 (類似中天娥們),提供多元視野。

角色設定
張伊嫻:視覺年齡18-22歲,身材中等,打扮樸素、可愛。

(這是我們的女主角↑)

暱稱Babi 的她,是個就讀企管系、活潑天真的大學生。她熱愛新聞時事的參與,興趣是閱讀報章雜誌;最愛的電視節目是新聞台,她喜歡針對任何的新聞事件進行分析、延伸想像,也常隨著新聞事件而喜怒哀樂,是一個典型的新聞迷(news junkies)。

本短劇系列其實也將會圍繞著她為主軸,發生在她身上的趣事、再結合時事或者最夯話題,從她的角度看世界。

故事腳本(一): 貓熊熱

除夕當天,Babi一大早就爬起床,而且神情異常的愉悅。話說當天是貓熊團團圓圓在木柵動物園的正式對外開放日,她已經迫不及待地想去見識一下它們的「熊風」。 動物園內貓熊館人潮洶湧,Babi被貓熊可愛的模樣感染,異常興奮。 這時候,在貓熊館的另一邊,台灣黑熊館門可羅雀。黑熊因為沒有人群頓足觀賞,實在沒有表演慾,對自己的人生感嘆不已。

>>>>>>>>>>>>>>>>>>>>>>>>>>>>>>>> 

大家好,我們是世新大學新聞系大四學生

這是我們的「新聞企劃撰寫」的期末報告的影片。由於影片拍攝當天突發狀況太多,入黑熊館的維修,只剩一只黑熊在一個狹小的空間可觀看,所以我們只能臨時改故事了。因為剪接出來也跟當初的構想有出入,效果(笑果)也跟著糊掉了。

大家看了有意見或鼓勵請不要吝嗇給哦!請指教,謝謝大家。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沙沙

蠻有趣的啊!還會關心到黑熊...

2

加入時間: 2008.12.30

張媛婷

加入時間: 2008.12.30
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短劇】新聞迷(News Junkies)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