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社區大掃除 快樂志工共維環境整潔

文字-A A +A

台灣快樂之道協會與永春社區發展協會攜手合作,舉行年終大掃除的社區環保活動,以實際行動呼應人道主義者L.羅恩賀伯特在《快樂之道》一書中提倡的環保理念,為守護環境盡一份心力。

當日兩個協會號召志工及社區居民一同投入掃街,手持環保用具,將街道上的垃圾清理乾淨。公共設施如花台、路燈等也重現光明。

永春里里長許蕙蘭激勵居民一同關心環境,使社區更宜居。參與的志工看到街道煥然一新,深感改善環境可提升居民生活品質。

快樂之道協會執行長張玄諭肯定志工的努力,相信透過居民共同參與,必能打造永春社區成為乾淨舒適的幸福家園。他鼓勵大家秉持L.羅恩賀伯特的環保智慧,持續用具體行動守護環境,共同締造美好未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0.28

孫文文

加入時間: 2019.10.28
3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永春社區大掃除 快樂志工共維環境整潔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35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35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