苓雅區公所聯合萬應公廟等廟宇團體開展寒冬送暖活動

文字-A A +A

苓雅區公所日前與高雄關帝廟、高雄市萬應公廟以及台灣電力公司,於苓雅寮萬應公廟舉辦112年度的寒冬送暖關懷活動。活動中舉辦摸彩、並對低收入戶及經濟弱勢家庭發放物資與紅包。

苓雅寮萬應公廟又稱聖公媽廟,是當地頗具盛名的廟宇,也是全台唯一的廟中廟。該廟經常舉辦公益活動,今年也榮獲捐資興辦公益或慈善事業績優宮廟團體。苓雅區公所鄭美華區長表示寒冬送暖關懷活動邁入第11年,區公所與宮廟長期合作致力於關懷弱勢等慈善公益活動,藉由這些活動讓善的循環持續發揮影響力。

此次活動邀請到當地優秀書法家與許多民眾現場揮毫寫春聯供民眾索取,舞台上有歌手、舞團、音樂演奏及魔術等表演,台下還有提供義剪、義診、骨質密度檢測、就業媒合等服務。山達基教會志工隊也參與活動,提供民眾志願牧師援助法服務。山達基教會志工隊林俊良隊長表示,很榮幸再次受到區公所的邀請,提供民眾志願牧師援助法服務,我們會持續秉持教會創始人L. 羅恩賀伯特的理念,協助社會公益活動,讓生活更幸福快樂。

現場也準備了紅豆餅、蔥肉餅和桂圓紅棗茶免費提供給現場民眾,大家一起輔助弱勢送暖,讓公益善行延續下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0.28

孫文文

加入時間: 2019.10.28
3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苓雅區公所聯合萬應公廟等廟宇團體開展寒冬送暖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06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06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