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轄區部落弱勢長者 警民合作發送物資寒冬送暖

文字-A A +A

【記者岡山論壇/三地門報導】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里港分局三地門分駐所新建辦公廳舍落成啟用後,有最美派出所之稱,此地已成遊客熱門打卡景點,副所長高文福為照顧轄區內生活困難及獨居長輩們,日前特地結合廟宇志工及高雄市熱心人士,主動結合民間愛心的力量,將募集而來的物資發送予轄區獨居老人及邊緣戶家庭,希望藉由小小的關懷紅包在歲末寒冬盡一份棉薄之力,讓長輩們在寒冬中感受到來自社會的關懷與溫暖。

副所長高文福表示,屏東縣里港警分局三地門分駐所轄區地跨三地門鄉地磨兒、德文、賽嘉、達來部落與瑪家鄉禮納里大社部落,112年7月啟用,新建辦公廳舍融入原住民特色,外牆有頭目、勇士等雕刻,一樓大門旁有祖靈像浮雕,加上前方有瞭望台,可以遠眺高雄市85大樓。

於三地門鄉公所旁,緊鄰三地門鄉戶政事務所及三地門消防隊,參與人員於現場協助,志工進行物資發放,展現溫馨助人的形象,分送給這些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們手裡,對警察主動關懷轄區弱勢民眾之精神,積極幫忙之舉深表感謝,期待滿足生活上基本需求,讓長者能在寒冬中過個好年。

發起人簡慶亮表示,三地門鄉第一次發放物資,利用週日上午教會後的時間,聯合高雄玄崑堂、高雄市九鳳宮、屏東市二賢宮共同進行物資募集,對於原鄉弱勢家庭在農曆年節前發送愛心物資,特別準備衣物、白米、洗衣精、醬油、沙拉油等生活用品,善心人士的一大袋民生物資可使其在生活上填補,感受到重量是充滿溫情,希望此善舉能拋磚引玉對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及時提供協助,透過宗教的力量將愛傳遞到原鄉。

同時三地門鄉部落文建站工作人員也向獨居長者關懷,若生活上遇到重大困難可向派出所求助,本次藉由這些愛心物資及衣物為弱勢家庭加油打氣,派出所前感受到社會的溫暖,盼能過個溫馨且快樂的新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09.01.11

岡山論壇

加入時間: 2009.01.11
81則報導
30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關懷轄區部落弱勢長者 警民合作發送物資寒冬送暖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31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31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