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高工防身術社團學子奪金並培養出國軍儲備軍官!

文字-A A +A

112年第五屆全國乙組泰拳錦標賽於112年11月11、12日(星期六、日)在新北市東森廣場(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258號1樓)盛大舉行。參賽隊伍來自全國各地知名拳館,共計20餘隊130人參加,比賽總場次達106場。值得一提的是,新北高工主任教官結合全民國防教育與學生生活輔導,辦理「前進亞運 成就每一個孩子」防身術社團與武術格鬥學院合作訓練學生,其中第一屆的張哲維已是國防部ROTC專業大學2年級的儲備軍官,並且取得泰拳裁判證,擔任比賽場上的裁判。此外,第三屆學生蘇立閎在青少年63.5公斤級和泰拳空拳青少年男子組2項比賽中均奪得金牌,展現了自信與榮耀。

泰拳不僅是一種運動,更是一種生活方式。它強調內在精神與外在體能的和諧結合。隨著泰拳的普及,台灣各地開始出現專門的泰拳訓練營和比賽,從業餘愛好者到專業選手,人們在這裡互相學習和交流。許多泰拳教練也強調,這不僅僅是一種運動,更是一種培養紀律、尊重和自信的途徑。台灣的泰拳熱潮不僅吸引成人學習者,也有越來越多的兒童和青少年參與其中。家長們認為泰拳訓練有助於孩子們的身體發展,並教會他們專注和自我控制。這股泰拳熱潮預示著台灣運動文化的新紀元,成為尋求健康、活力和社交的現代人的絕佳選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3.11.13

Jyue

加入時間: 2023.11.13
8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新北高工防身術社團學子奪金並培養出國軍儲備軍官!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10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10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