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乙組泰拳錦標賽」震撼登場:知名拳館強強對決!

文字-A A +A

全國乙組泰拳錦標賽於112年11月11日(星期六)和11月12日(星期日)在新北市東森廣場盛大舉行,共有20餘隊130名選手參賽,總場次達106場。開幕戰於上午10:30舉行,由台東關山訓練站的世界青少年錦標賽國手胡鈞泰和趙有睿,分別對戰來自鳳鳴國小的林哲浩和澎湖縣體育會泰國拳委員會的陳立明,兩場比賽均為國小生所帶來的精彩對決。

泰拳,源自泰國的搏擊運動,近年來在台灣健身房和武術學校迅速流行起來。它以獨特的踢腿、拳打、肘擊和膝擊技巧聞名於世。台灣人對健康和健身的關注不斷增加,泰拳因其高強度和全面性的訓練成為許多人健身計畫的一部分。

泰拳不僅是運動,更是一種生活方式,強調內在精神與外在體能的和諧結合。隨著泰拳的普及,台灣各地出現了專門的泰拳訓練營和比賽,從業餘愛好者到專業選手,人們在這裡互相學習和交流。泰拳教練強調,這不僅是一種運動,更是培養紀律、尊重和自信的途徑。台灣的泰拳熱潮不僅吸引成人學習者,也有越來越多的兒童和青少年參與其中,家長們認為泰拳訓練有助於孩子的身體發展,並教會他們專注和自我控制。

泰拳的熱潮預示著台灣運動文化的新紀元。隨著人們生活方式的轉變,泰拳無疑為尋求健康、活力和社交的現代人提供了絕佳的選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3.11.13

Jyue

加入時間: 2023.11.13
8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全國乙組泰拳錦標賽」震撼登場:知名拳館強強對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22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22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