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高工與國際戶外教育學會合作辦理全民國防教育增能研習

文字-A A +A

新北高工教官室於112年11月12日國父誕辰紀念日與國際戶外教育學會合作辦理全民國防教育增能研習,運用數位科技學習傳統射箭和手作竹弓及箭,提升參與人員全民國防教育知能,並達到運動和紓壓的基本效果。

在教練的細心指導下,不僅學會了射箭的技巧,還培養了精神集中力、狀態決策力和情緒管理能力等重要素養。這項活動的目的之一是強化同仁全民國防教育知能。透過射箭學習,可以培養彼此之間的合作精神,建立和諧友好的校園氛圍。

施毓豪學務主任表示,這次合作活動了解到數位射箭對學生們的學習和成長具有重要意義。未來希望通過辦理學生的參訪活動,激發學生們的潛能,提高他們的自信心和自尊心,並培養他們的領導才能和團隊合作能力。

在未來,新北高工將繼續與國際戶外教育學會等機構合作,開展更多類似的活動,為學生們提供更多元化的學習體驗,促進他們的全面發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3.11.13

Jyue

加入時間: 2023.11.13
8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新北高工與國際戶外教育學會合作辦理全民國防教育增能研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06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06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