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320 慈禧的遺憾與認養人相見歡 百年傳奇遞上祝福

文字-A A +A

為了幫家扶中心緊鑼密鼓進行中的年度大活動『認養人相見歡活動』加油,百年傳奇總監賴鎮宇特地親自將店內最夯的產品-慈禧的遺憾送到家扶,讓前來參與活動的認養人跟家扶孩童,有機會跟慈禧的遺憾-巧克力沙其馬相見歡,也藉此感謝長期默默支持弱勢家庭的善心認養人。

花蓮家扶中心預計在3月29日至30日兩天舉辦年度『認養人相見歡』活動,目前家扶中心正努力籌備,希望讓來自各地的認養人能夠跟認養的孩子有溫馨的相聚時刻,透過相見歡活動讓家扶孩子得到更多支持跟鼓勵。

 

為讓相見歡活動更為豐富,花蓮百年傳奇總監賴鎮宇親自准備了店內最熱銷的巧克力沙其馬-慈禧的遺憾,以及使用花蓮生產的蔥所製作的蔥莎酥做為給認養人的伴手禮,250份的禮物裝滿了對長期投入照顧家扶孩子認養人的感謝,也希望他們來花蓮可以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讓這次的相見歡活動更有意義。

 

家扶中心主任陳清輝感謝百年傳奇的熱心參與,他表示家扶3000多個孩童受到長期支持,不僅家庭經濟狀況改善,也有更多學習及受教育的機會,這次的相見歡活動代表來自全省認養人對孩子的加油打氣,謝謝百年傳奇也能響應一起為孩子們加油,也希望下週活動順利,讓孩子透過活動感受被支持、關懷的力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1040320 慈禧的遺憾與認養人相見歡 百年傳奇遞上祝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33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33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