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鄉離島惺惺相惜 環遊國際旅行社董事長李沃耀 陳素蘭夫婦捐花蓮家扶服務專車 加碼百萬紅包助南區300多戶受扶家庭過暖冬

文字-A A +A

金門子弟、環遊國際旅行社董事長李沃耀、陳素蘭伉儷在台經營事業有成,長期投入【環遊國際愛公益】的愛心服務計畫,因看見花蓮家扶中心在服務輸送上的需要,便慷慨解囊捐贈233萬元,除用於家扶中心添購一台八人座卡服務專車外,也讓玉里服務處355戶受扶家庭受惠,每戶都能獲得4,000元紅包過暖冬!1月20日董事長李沃耀、陳素蘭夫婦更親自帶領近50名同仁從台北遠赴玉里獻上祝福,為此,服務處特地於玉里國小舉辦【環遊國際愛公益2024傳愛花蓮家扶】捐贈儀式,邀請30戶家庭到場齊聚共樂。 


▲董事長夫人陳素蘭女士頒贈新春紅包

活動現場中,由玉里區扶幼委員會主委楊淑玲領銜,帶領董事長李沃耀、陳素蘭夫婦與在場傅崐萁立法委員辦公室主任潘俊霖、花蓮縣政府南區服務中心陳志源副主任、玉里鎮代理鎮長詹秀蔥、富里鄉公所張一民秘書、花蓮縣南區社會福利服務中心黃鉦庭督導以及玉里國小張佑先校長等長官貴賓,依序貼上花蓮13鄉鎮的牌子,象徵一份祝福和關愛,拼湊幸福的花蓮。而服務專車的捐贈,增進花蓮家扶中心在服務輸送上的便利性,將社會服務轉化為行動,讓愛沒有距離。 


▲環遊國際旅行社員工與服務專車

主委楊淑玲感性地說「「承蒙董事長、夫人跟所有員工特地遠道而來,給予我們這麼溫暖的祝福,謝謝你們的用心,讓我們很感動。」李沃耀董事長表示:「我們在接待入境旅遊團的業務與花蓮有很深的互動,非常感謝花蓮給我們很多工作機會。做善事能讓我內心很富足,所以疫情前就發起【環遊國際愛公益】,希望能傳愛全台灣,也期待每年來花蓮關懷孩子,讓大家有更好的成長。」陳素蘭董事長夫人則分享「和花蓮的緣份,是公司同事的母親,在花蓮家扶擔任志工,因此得知偏鄉有許多孩子與家庭需要支持與關懷,加上過往業務拓展受到花蓮的照顧,所以一直希望能有機會回饋;今天很開心來到花蓮,希望孩子可以安心、快樂成長,將來也把溫暖分散給更多的人。」 

 

環遊國際旅行社在1998年創立,由董事長李沃耀、陳素蘭夫婦以航空票務、小三通金廈旅遊團、國內外旅遊與船舶客運等業務起家,目前除台北總公司與金門分公司,另有遊覽車等交通運輸相關企業,即使事業體不斷擴充,仍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共好宗旨,近幾年除陸續捐贈逾400萬元善款予家鄉金門家扶中心之外,也慨捐總價值近400萬元的多項新型醫療儀器給金門醫院,更曾捐款200萬元予台東基督教醫院與台東家立立基金會等機構,【環遊國際愛公益】計畫至今已捐款逾千萬元。 

 

社會所需之處都能看見董事長李沃耀、董事長夫人陳素蘭夫婦帶領環遊人行腳全台,對社會付出關愛的身影,未來在花蓮也能看見他們溫暖的祝福。藉著難得的機會,在社工的帶領下與孩子與家庭透過小遊戲增進彼此情誼,一片歡樂聲中,一股暖流注入內心,期待能支撐著孩子與家庭未來的每一天,成為面對生命挑戰的力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偏鄉離島惺惺相惜 環遊國際旅行社董事長李沃耀 陳素蘭夫婦捐花蓮家扶服務專車 加碼百萬紅包助南區300多戶受扶家庭過暖冬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88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88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