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威力-動保新手培力營介紹onTV

嵌入:
文字-A A +A

      台中搖滾威力動保新手培力營的介紹

       社團法人台中市好幸運協會,舉辦了一場搖滾威力-動保新手培營。徐曉妮講師從事動物救助已經20餘年了,專門是救助ㄧ些流浪狗。(徐講師:「離開什麼叫離開?你覺得有一點怪怪的,就是有一點你就要叫他離開,他就會馬上跟著你走。你今天來這裡學到什麼……。」)在流浪狗的認領服務有15餘年的于講師,述說外國人為什麼喜歡認領台灣狗,(于講師:「要走國外送養這一條路,是用英文教學……。」)

       多位學員熱心分享養狗的過程,(學員:「牠以前個性是比較強勢的,那時候住在雲林很像流浪狗……」、學員:「這隻黑豹七歲,這隻是Shadow已經結紮,等候著被領養……」、學員:「五個月時領養,他是台灣米克斯,小時候蠻膽小也蠻孤僻的……」、學員:「可以先觀察牠,是公的還是母的有沒有受傷……」。)

 以上是公民新聞記者小雪嬤在台中搖滾威力-動保新手培力營的採訪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4

加入時間: 2021.12.22

美雪

加入時間: 2021.12.22
2則報導
2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28

高雄鳳山中華街商圈的介紹

2023-05-06
瀏覽:
5,663
推:
32
回應:
0

搖滾威力-動保新手培力營介紹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98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98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