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勸吸電子煙 下秒癱倒痙攣送醫

文字-A A +A

女子被勸吸電子煙 下秒癱倒痙攣送醫

感謝 高雄榮民總醫院戒菸治療管理中心主任薛光傑 審稿

日前英國舉辦「懷特島音樂節(Isle of Wight Festival)」驚傳意外,26歲一名不吸菸女子受陌生人「邀約」嘗試吸一口電子煙,沒想到就在抽完1分鐘後出現無力癱倒、痙攣,甚至是瞳孔收縮的瀕死症狀,嚇壞身邊親友;所幸緊急送醫治療後已經順利恢復。事後她提醒與警告,來路不明的飲料別亂喝、電子煙更是別亂吸!

(擷取自媒體)

《太陽報(The Suns)》報導,事件發聲在當地時間的17日,懷特島音樂節的活動現場;一名陌生男子上前與克洛伊·哈默 (Chloe Hammerton)伊攀談後,半強迫的邀請她「抽抽看電子煙」,沒想到在1分鐘內,因身體不適倒地,甚至出現痙攣、瞳孔收縮的恐怖症狀。伴侶娜塔莎(Natasha)驚恐回憶表示,這絕對是她人生經歷最煎熬且漫長的一段時間。

所幸緊急送醫後並無大礙,沒釀成憾事,另外在娜塔強調「克洛伊不吸電子煙,也從未吸毒」的同時,甦醒後的克洛伊也重申自己並不想,是該名陌生男子一直強迫她嘗試,懷疑電子煙煙油可能摻有毒品。

漢普郡警方證實已介入調查,除了將聯繫克洛伊到案協助進行藥物測試之外,推特上也出現疑似該名男子的照片,貼文者指稱男子疑為涉事人員,希望網友能協助轉發。

懷特島音樂節發生意外事件。(合成圖/翻攝自@Vigman、@Tyla Twitter)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11.04

台灣拒菸聯盟

加入時間: 2020.11.04
73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女子被勸吸電子煙 下秒癱倒痙攣送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31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31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