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WCG再度打壓台灣,台灣人能忍嗎?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上回有點過頭了,可是這次,小的卻忍無可忍,起因是台灣人又在國外遭到中共的惡意欺負,台灣人還要忍多久?

要看這個評論前,請至少先看過小弟寫的新聞報導

今天預定行程是去貿協參與台北秋電展的參訪,不過我進入記者室開MSN後,居然看到讓我驚訝的事情,某個電玩界的朋友,也是去年台灣電玩三冠xGamers的隊長,他今天寫著「快去買今天的頻果日報,頭版WCG場下中華台北與中國的爭執。」,當初一看,不太相信這傳言,可是等到我去看聯合報和央廣的網站,才知道「事態嚴重」,因此多寫一篇在中文維基,晚點才會再翻譯成英文。

不過說起這事件,我講得難聽點:「這是第幾次了?中共還這樣啊!豈有此理!」為什麼?為何台灣的媒體反應慢半拍,就只有聯合報、東森、央廣、三立、民視還挺有良心地報導這惡行,其他媒體死到哪去了?只去關心教育部長怎樣,對於台灣人被中共欺負,完全沒沒無聞?難道你們是跟中共同路人嗎?笑話!就一定要台灣被中共統治才甘心嗎?台灣人難道還不覺醒嗎?

先不要說政治立場,那些沒有報導的媒體,就認為台灣人在電玩比賽獲得榮譽後,就被中共罵「狗生的」是對的嗎?是在欺負台灣人嗎?還有良心嗎?不怪乎美國加州州長阿諾就要儘速立法,把台灣人獨立一族,為什麼?就是認為台灣人不應該屬於中國人,也不應該屬於華人啊!中共這惡行,我們大不了說:「不歡迎中國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聯合爛了嗎

最近因為血腥電玩的報導注意到這個記者
在聯合滋事庫看到這個質疑
http://blog.udn.com/yoyoman/1318517
PTT上有傳聞說這個事件其實是有台灣去的記者刻意提醒中國隊該對台灣隊亮國旗表示一下

Brock @ Wikinews

已經加入了,因為一直納悶蘋果在哪邊有寫。

不過資深維基管理員KJ則說標題不能包含中共,以避免其他國家的使用者對於文章進行破壞性攻擊。

jase

另外,建議文中用「中國」取代「中共」,畢竟中國跟台灣是兩個不同的國家。

jase

蘋果只開放當天新聞,過去的新聞閱讀必須加入會員。

也可以利用 Google 查詢 "WCG" "郭素春" "兩岸內鬥"。

jase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5&ShowDa...

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郭素春認為,兩岸內鬥,只會削減雙方實力,讓外國人看破手腳,中國高層應了解事態的嚴重,留給台灣喘息的空間,否則處處打壓對雙方都不好,她希望中國能自制、創造雙贏。

中國跟台灣本來就是兩個國家參與國際比賽,她說「內鬥」的意思就是把台灣矮化成中國的一省。應該要照實報導。

3

加入時間: 2007.07.07

Brock @ Wikinews

加入時間: 2007.07.07
17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10東吳超馬番外:寧靜的抗議

2010-12-12
瀏覽:
2,985
推:
0
回應:
0

一個意外的收穫~客家風濃厚的台北萬華仁德里

2009-10-03
瀏覽:
3,845
推:
2
回應:
3

媒體們,別為了「吳文騫」傷和氣!

2008-12-21
瀏覽:
4,981
推:
1
回應:
2

網安、資安,不應該只是一個人的事!

2008-06-19
瀏覽:
3,370
推:
2
回應:
0

聯合報某科技記者,惡質到什麼程度?!

2008-06-05
瀏覽:
3,333
推:
1
回應:
2

2008 Computex & WiMAX Expo Taipei,你「準備好了嗎」?

2008-05-28
瀏覽:
4,173
推:
0
回應:
0

真的在潑「WiMAX」一盆冷水?!

2008-04-18
瀏覽:
3,624
推:
1
回應:
0

居「安」思「危」,難道還不懂嗎?!

2008-04-16
瀏覽:
3,415
推:
2
回應:
1

中共在WCG再度打壓台灣,台灣人能忍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