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櫻」為有你種樹還地球

文字-A A +A

 

「美好生活 櫻為有你」 種樹還地球

台灣櫻花員工日劍湖山世界森Do旅行

國內廚衛領導品牌台灣櫻花「SAKURA」於8月27日攜手南和國際旅行社與綠色冀泉社企假雲林劍湖山世界舉辦「美好生活櫻為有你」員工日活動,種下20棵台灣高經濟牛樟樹苗,種樹送給地球,也用行動來表達各產業淨零決心。台灣櫻花始終深信只要是對的事情,就要認真做、並且持續做,尤其在善盡社會回饋與生態保護的責任上。

活動當天由台灣櫻花林有土總經理率領全體同仁種下樹苗,用實際行動為地球減碳盡一份心力。林有土表示,台灣櫻花多年來提倡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理念,致力於施行企業社會責任,本次員工家庭日活動結合永續植樹,希望能讓員工以及家人們感受到,身為地球公民應從自身做到善盡社會與環境的責任,並共創美好生活。

今年櫻花公司三大公益主軸:1.推動以認購代替捐助:支援朝興基金會,增加社福團體的師收入,也能協憨兒自立,穩定基金會運作,2.永續植樹:與綠色冀泉社企合作,樹成長過程都能被記錄,人與樹共同成長,彼此守護是非常棒的陪伴,能為未來多留點希望3.減廢在生:減少一次性的垃圾,源頭減量,重複使用是愛護地球最好的方法。

促成這次活動的南和國際旅行社總經理翁琳育說明:積極推動森DO旅行,協助夥伴企業一起為台灣種好樹,將ESG融入企業的DNA並執行是非常重要的體現,感謝綠色冀泉提供最好的樹苗,讓每棵樹被種下的樹,都有好的認養者與歸宿,後續將透過區塊鏈紀錄當天種樹資訊,持續追蹤,永續傳承下去。

綠色冀泉社企創辦人陳宇華說明:森DO旅行計畫,得到2022年戰國策創新創業競賽冠軍與花蓮創新創業競賽優勝,越來越多企業響應,肯定自然碳匯最重要的方式就是種樹與守護森林,森林又能保護水土,維持生物多樣性,所以種樹就是打造公眾參與的社會工程,科學雜誌也說對抗氣候變遷最簡單有效又永續的方式就是種樹,大家一起來為淨零努力,種樹還地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8.10

GHS種樹救地球

加入時間: 2021.08.10
38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美好生活「櫻」為有你種樹還地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1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1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