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爾斯王子訪視世界展望會烏克蘭難民收容中心

文字-A A +A

5月25日,英國王儲查爾斯訪視羅馬尼亞最大的烏克蘭難民收容中心,對現場的世界展望會工作人員帶來極大鼓舞,更能具體呈現展望會近三個月的烏克蘭難民救援工作。羅馬尼亞世界展望會事工專員西恩.普拉特(Sian Platt)表示,很高興在羅馬尼亞見到查爾斯王子,「他花時間聽我們介紹收容中心的服務工作,並讚許我們和市府人員、志工所做一切。」

查爾斯王子訪視的收容中心位於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由世界展望會與市政府、以及多間NGO共同營運,每天為數百位抵達此處的烏克蘭難民提供食物、衣服、嬰兒用品和臨時住所等資源。世界展望會更在中心規劃一個兒童遊戲區,讓顛沛流離、好不容易抵達安全之地的小朋友,可以在玩耍中舒緩戰爭帶來的害怕不安。

目前世界展望會已幫助超過13萬名流離失所的烏克蘭人,為孩子及家庭提供安全住所、食物、心理支持和兒童保護服務。這場危機除造成大量人口流離失所,更衝擊世界多國的糧食供應,世界展望會也已做好準備,在中東、非洲、拉丁美洲等各國提供糧食援助和難民救援工作,邀請各界一同響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8.18

台灣世界展望會

加入時間: 2020.08.18
148則報導
1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查爾斯王子訪視世界展望會烏克蘭難民收容中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